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Mercedes-Benz GLS 正式香港推出


繼 GLE 及 GLE Coupe 推出改良版後,Mercedes-Benz GLS 以及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的升級版型號亦已面世。憑藉多項精心改良的設計、技術和設備,大型 SUV 系列汽車不論在舒適度、連接能力以至整體觀感,都提升至更高的水平。GLS 系列汽車的車身較大,車廂內部設有三排座位,可同時容納最多 7 位乘客。



全新 Mercedes-Benz GLS 配備了比過往型號更為細緻的鬼面罩;四條橫間採用了頂級的 Silver Shadow 鍍鋅製成;防撞欄的設計亦別具特色。此外,車身配備了整合式進氣網,黑色邊框顯得亮麗奪目;大型車底護板(標準設備)亦經過重新設計。至於車尾部分,尾燈採用橫向設計,相當引人注目。輪圈方面,客人可選擇以喜馬拉雅亮灰色打造的全新 20 吋多輕合金輪圈。與過往的型號一樣,七座位是 Mercedes-Benz GLS 車型的標準設備。座位設有加泰隆尼亞米色以及巴伊亞棕色兩種全新皮革顏色可供選擇。車廂內部的裝飾配件亦經過重新設計,其中亮麗的棕色椴木成為了系列的標準設備。至於曾經是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專屬的 MANUFAKTUR 亮黑色流線型鋼琴漆面,現在亦可提供予 Mercedes-Benz 的 GLS 車主選擇。中央和側面出風口以 Silver Shadow 鍍鋅製成,成為 Mercedes-Maybach GLS 車型另一個常見的特色。


由於大部分 GLS 駕駛者都只會在柏油路或難度較低的越野地形上駕駛,因此平治重新調整了 Off-Road Engineering package,包括車底護板以及超過 30 毫米的離地間隙。

全新一代的 MBUX 資訊娛樂系統,為儀錶板賦予了全新的外觀設計。駕駛者只需透過三種不同風格(經典、運動、簡約)以及三種模式(導航、輔助駕駛、服務),便能設計出別具有個人特色的儀錶板。在「經典」風格下,駕駛者可透過兩個圓形儀錶板之間找到所有熟悉的功能;「運動」風格以紅色為主調,中間的轉速表在設計上充滿動感;至於在「簡約」風格下,儀錶板只會提供最基本的功能。另外,所有顯示方式都提供了七種顔色可供選擇,配合氣氛燈便能在車廂內部營造出絢麗的色彩體驗。至於過往一直配備的所有功能,現在都能夠在儀錶板上找到,並且可透過
觸控式屏幕簡單直接地操作。



這一代 MBUX 的「越野模式」,讓駕駛者可查看坡度、橫向傾斜度、指南針以及轉向角度等行車資訊。此外, 標準設備的 360 度攝影機,同時提供了「透明引擎蓋」功能。當啟動越野模式時,中央顯示屏便會顯示由 360 度攝影機影像所組成的車頭下方虛擬畫面。只要使用「透明引擎蓋」功能,駕駛者便能夠更容易辨識前方的石頭或深坑等障礙物。

在頂級車型上,垂直的鍍鉻條以及「Maybach」字樣都是豪華鬼面罩的獨有特色,進氣口位置更配有鍍鉻邊框和 Maybach 圖案。至於具備經典 Maybach 設計的 23 吋鍛造輪圈亦成爲可選配備。另一個嶄新的標準功能,是以動態投影方式投射 Mercedes-Maybach 圖案的氣氛燈。車廂內的座椅套均經過全新設計,突顯了 Mercedes-Maybach 卓越奢華的一面。至於座椅表面和靠背的中心部分,則縫製了帶有特色孔洞的精美菱形圖案。另外,車廂內部採用的 MANUFAKTUR 水晶白色/銀灰珍珠色以及 MANUFAKTUR 紅木棕色/瑪奇朵米色的色彩配搭,是專為 Mercedes-Maybach 而設的配色方案。

更多 Mercedes-Benz GLS 及 Mercedes-Maybach GLS 的全新功能
• 全新車身顔色 sodalite blue 及 MANUFAKTUR alpine grey
• 在軚盤上設有觸控式控制裝置
• 無需說出關鍵字「Hey Mercedes」便可啟動語音助手
• 在使用額外提供的 MBUX娛樂系統時,可為後座乘客提供與前座乘客相同的資訊娛樂及
舒適功能。另外亦可使用最多三個觸控式屏幕和各種控制選項,例如「Hey Mercedes」
語音助手。
• 中央手枕的後方設有兩個100 W 的 USB插頭(額外設備)
• ENERGIZING AIR CONTROL 空氣過濾系統採用了兩階段過濾器,有效防止微細灰塵和其他
污染物

售價:
GLS 450 HK$1,495,000
Maybach GLS 600 HK$2,868,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