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北京車展:法拉利 California T 大中華區首發

california-t-auto-china-201407
法拉利攜旗下全新California T敞篷跑車亮相2014年北京國際車展。秉承躍馬創新精神,這款設計優雅精致的法拉利新車將運動激情、尊貴氣質與多功能性完美融合。

繼承躍馬家族自上世紀五十年代以來的光輝與榮耀,California T配備了全新V8渦輪增壓發動機。這套令人矚目的動力單元集中體現了法拉利非凡的創新科技,成功地將頂級性能、超強扭矩、法拉利傳統的發動機動人悅耳的聲效與渦輪增壓的燃油高效集於一身。
California T搭載中前置8缸發動機,歸功於可折疊硬頂敞篷設計(RHT)和大獲成功的“2+”座位設計理念,其座艙空間擁有更多組合變化,提供更好的實用性與便利性。

california-t-auto-china-201408
California T兼具不凡的運動性能與優雅的設計,3855cc直噴式V8渦輪發動機在轉速7500 轉時爆發出560 cv的最大功率,輸出功率系數達到145 cv/l,位居同類發動機之最,而且第七檔的最大扭矩高達755 Nm。這些超強性能賦予California T非凡的加速能力,零至百公裡加速僅需3.6秒,即使在高檔位也能提供強勁加速力,同時具備極高的燃油效率。與F1賽車一樣,發動機借由渦輪增壓提升效率。與上一代California相比,新款California T油耗降低15%,在第七檔時,新車型動力增加70cv,扭矩提升49%。複合工況下排放量削減至250 g/km,相當於20%的二氧化碳功率比(0.44 g/km/cv),續航里程增加15%。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