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Casio X Honda 推出 EDIFICE Honda TYPE R Edition


Casio以「速度與智慧」為核心理念,推出了新款EDIFICE手錶,與極致運動跑車「Honda TYPE R」合作推出了聯名款EDIFICE Honda TYPE R Edition「ECB-2200HTR」,將於11月10日上市,售價為55,000日圓。

Honda TYPE R是本田公司旗下的運動車型系列中的頂級車型,融入了本田悠久的賽車技術,致力於打造極致的公路跑車,歷經30年以上的演進,誕生了眾多經典車型。它起源於對F1賽事的挑戰,象徵著挑戰精神的象牙白色「冠軍白」以及繼承自1965年墨西哥大獎賽首次奪冠的F1賽車「RA272」的標誌性「紅徽章」,這些元素僅出現在TYPE R車型上。


這款EDIFICE Honda TYPE R Edition ECB-2200HTR在設計上充分展現了對歷代TYPE R的敬意,融入了TYPE R的精髓,旨在讓車主和愛好者感受到佩戴的喜悅。錶盤外圈採用了真正的「冠軍白」塗料,並在12點鐘位置設置了「紅徽章」,這一立體圖案以及色彩都得到了忠實再現。

此外,白色真皮錶帶上印有歷代所有TYPE R的車型代號,從1992年的NSX「NA1」,一直到Integra以及現行的Civic「FL5」,展現了挑戰與進化的歷史。金屬環和錶盖上刻有「TYPE R」,D形釦扣上刻有「HONDA」,計時器按鈕上刻有「R」標誌,展現了TYPE R持續挑戰追求極致駕駛樂趣的精神。

為了提升佩戴舒適度,採用了D形釦扣作為扣環,並在錶帶內側使用了與TYPE R車型相同的Alcantara材質。

在功能方面,通過藍牙手機連接功能可以輕鬆設定自動校時和世界時間等功能,同時搭載了光伏技術以及可照亮錶盤和數字顯示的雙LED燈,兼具實用性。這款特別版手錶完美詮釋了速度和智慧的融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