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雷諾 Kardian 準備向國際市場出發


雷諾 Renault Kardian的推出標誌著雷諾的Renaulution戰略計劃迈出了另一步——開啟了雷諾在國際市場的“翻新”階段。這款全新車型是國際市場上一系列車輛的第一款,展示了該品牌對非歐洲市場的新戰略。該車型根據市場期望,與雷諾長期存在的國家的團隊以及Technocentre的團隊密切合作開發,將在拉丁美洲上市,隨後進入其他非歐洲市場。


雷諾 Kardian 是一款緊湊型都市B級車型,將雷諾的基因融入了其設計的核心,無論在風格還是設備上都得到了體現。其前端展示了品牌的新風格特徵,包括“Nouvel’R”標誌和新的簽名照明圖案。Kardian 強調其極具現代感,擁有通常僅適用於高級別車輛的創新和功能——17英寸輪圈,配備“e-shifter”變速器的高控制台,以及MULTI-SENSE設置,提供不同的駕駛模式和八種氛圍照明選項。雷諾 Kardian 還配備了六個氣囊,以及13個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ADAS),如盲點警示系統和多視角攝像系統。


Kardian 推出了一個新的雷諾平台,具有模塊化和高度靈活的特點,將能夠為眾多非歐洲市場開發出各種多樣化的車型。在推出時,Kardian 將在南美地區採用一種創新的機械組合。南美版的 Kardian 將搭載一台1.0升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25匹,峰值扭矩220牛·米,並搭載Efficient Dual Clutch(EDC)自動變速箱。

憑藉著其在全球多個地區的長期工業存在,雷諾將首先在巴西庫里蒂巴工廠生產Kardian,然後在摩洛哥卡薩布蘭卡(SOMACA)工廠進行生產,這得益於我們工業體系的靈活性和彈性。 這款全新的雷諾 Kardian 具有強大的國際市場關注度,代表了品牌在非歐洲市場的新戰略,讓我們期待這款現代而具有活力的SUV在國際市場的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