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Zeekr 極氪汽車由錦龍汽車成為香港及澳門進口商和經銷商


錦龍汽車集團與 Zeekr 浙江極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文簡稱 極氪 )於港島香格里拉進行簽約儀式,並正式宣佈集團成為極氪品牌於香港及澳門市場的進口商和經銷商。 今次合作將為香港的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電動汽車選擇,為錦龍汽車集團在汽車領域的發展上邁出重要一步。浙江極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於 2021 年成立,是一家以智能化、數字化、數據驅動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定位於豪華智能純電品牌。極氪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智慧電動出行前瞻技術的研發,在宁波、浙江、哥德堡以及上海設立了研發中心,透過模組化研發 、虛擬工程、軟體系統開發持續創新,打造業界領先的智慧科技全端自研能力。在 2023 年上海車展上更正式發布歐洲戰略,開啟進軍全球市場的步伐,以卓越的產品、直營模式、一站式服務這三大商業支柱開拓歐洲市場,力爭 2030 年成為歐洲電動車市場領導品牌,為全球用戶帶來極致的豪華智慧純電出行體驗。


錦龍汽車集團董事長麥慶德先生:「我為集團正式成為極氪品牌在香港及澳門市場的合作夥伴感到十分榮幸。極氪電動汽車是吉利集團旗下一個令人矚目的豪華高端品牌,在中國及歐洲等地區已經備受追捧。我相信極氪電動汽車能以最先進的智能科技和、電池技術和設計,為港澳市場帶來一個更高端、更運動、更豪華的電動車選擇,於市場上綻放光芒。」

極氪副總裁陳禹對與錦龍汽車集團的合作充滿期待。 他表示:「中國香港和澳門是極氪全球化策略中的重要市場,電動車滲透率高,豪華車需求大,這與新時代豪華純電品牌的極氪品牌定位不謀而合。 極氪生而全球,在產品開發之初便兼顧左右舵設計,以滿足全球用戶需求。 此次登陸港澳,標誌著極氪進入歐洲、中亞、中東市場後,正式進軍右舵車市場。 極氪選擇港澳作為開拓右舵車市場的首站,與大灣區有口皆碑的錦龍集團強勢聯合,將極氪的極致產品和錦龍的優秀渠道以及專業銷售服務相結合,共同致力於為更多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豪華純電移動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