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astrol VECTON 商用車 888 晚宴圓滿結束

castrol-888-event-2014-23
早前「Castrol商用車營運省錢座談晚宴」(8 月 8 日星期五晚上8時正)於元朗米埔加州大道紅屋仔-芳記舉行,Castrol 感謝一眾商用車公司及用家一直的支持和參與是次活動。當日現場氣氛十分熱烈,現場共有100多人參與是次盛會,好不熱鬧,座滿全場。

castrol-888-event-2014-17castrol-888-event-2014-08
嘉賓們非常投入是次晚宴活動。

Castrol 及香港區車用油品總代理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舉辦是次晚宴,除了送出大量 Castrol 精美禮物包給予各位來賓之外,活動開始前亦有模特兒與來賓玩遊戲,由於禮物豐富,一眾來賓都要把部份禮品先行放在車上,可見大會當日準備了很多禮品給各位來賓。

castrol-888-event-2014-21castrol-888-event-2014-05
晚宴開始前,嘉實多準備了遊戲和禮物給來賓,為晚宴熱身。

當日 Castrol 邀請了嘉實多技術支持經理-陳紅斌先生講解 Castrol Vecton 的最新商用車產品系列,更設有獎問答環節送出數份禮品給參加者。為了加深嘉賓們對 Castrol 油品的認識,大會安排了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James Chong 以及銷售經理張先生分別為大家講解 ADBLUE 的趨勢及油品認証知識。

castrol-888-event-2014-10
嘉實多技術支持經理-陳紅斌先生講解 Castrol Vecton 及答問環節得獎者。

最後,當然不可缺少的是大抽獎環節,抽獎活動由 Castrol MC Vanya 邀請嘉實多華南區高級銷售經理-張伯順先生以及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James Chong,先後抽出幸運兒。抽獎禮品除了家電現金券、Castrol 車尾小箱、充電器等等,當然不少得 Castrol Vecton 五升裝機油(共三份)給予得獎者。

castrol-888-event-2014-13castrol-888-event-2014-16
動力能量(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James 以及銷售經理張先生分享中。

castrol-888-event-2014-20
castrol-888-event-2014-21
三位幸運兒得到 Castrol Vecton 五升裝機油

活動結束的時候,大會再向所有參加活動的會員多送一份 Castrol 工具箱予各位出席嘉賓。我們熱切期待 Castrol 舉辦更多活動,讓參加者與贊助商一同參與,連成一線!

Castrol VECTON 商用車 888 晚宴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