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1 2014 意大利站:平治為兩位車手關係箍煲?咸美頓心情依然低沉?

f1-2014-monza-gallery-005
剛在上星期日意大利舉行的 F1 2014 分站賽,平治車隧再度包 Q 獲得冠亞軍。在直播時鏡頭看到 Toto Wolff Executive director of Mercedes-Benz Motorsport 暗笑的情境,不禁令人覺得是車隊的一場戲,同時最大目的是為咸美頓箍煲。上場 Spa 比賽中羅斯堡在不太安全和對車隊有利情況下超車,令到原來領先的隊友兼好友咸美頓戰車爆胎,最後需要退賽。賽後訪問 Toto Wolff 中提及,他們車隊沒有必要這樣做,只要車隊獲得最大勝利,他們誰贏都一樣,今次平治車隊包 Q,相信車隊絕對收貨。

而比賽後 Alesi 在台上問及咸美頓:Are you friends?(指他與隊友原本是好友的關係),咸美頓表示他們只是隊友,看來他們二人的關係依然未有改善,正所謂落場無父子,今年平治難得發圍,他們擁有好車的情況下,咸美頓當然想再爭取多一個世界冠軍,而羅斯堡當然亦是為冠軍盡力,希望他們再次在賽車場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畫面,就是車迷最想看到的了。

f1-2014-monza-gallery-034
電視台直播時平治車隊德國車手第二次失誤,讓平治車隊英國車手咸美頓跑上第一位時,拍下 Toto Wolff 暗笑的畫面,不禁令人覺得是平治車隊在當中控制大局。

f1-2014-monza-gallery-051
Alesi:Are you friends?

f1-2014-monza-gallery-054
Hamilton:Of course, we’re team mates.

f1-2014-monza-gallery-050
比賽完成後,平治車隊兩位車手完全零交流,這兩位原本好朋友的人看似陌路人般。(左:咸美頓、右:羅斯堡)

文:小肥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