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在中國跑車超級錦標賽連獲兩勝


在本週末分別於兩個賽車場舉行的兩項賽事中,奧迪車隊收穫多個全場冠軍和組別冠軍。在珠海國際賽車場,代表一汽-大眾奧迪賽車隊出征的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和車手劉旭在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 GT)賽季第三場比拼中奪冠,進一步鞏固車隊在 GT3 組別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同時幫助四環車隊橫掃該場比賽的領獎臺席位。在 China GT 賽季第四場比賽中,X Works 車隊 Am-Am 車手組合潘君臨和 Rio 駕駛奧迪 R8 LMS GT3 賽車,以非凡表現拿下全場冠軍。


本週末,車手胡博與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陳維安搭檔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出戰。這對 Pro-Am 組合首度合作即表現完美,在兩場比賽中均取得 GT4 組別第一,胡博也因此延續本賽季的成功態勢。

在株洲國際賽車場,Z.Speed 車隊的楊小偉成為 TCR China 本週末 Am 組別參賽車手中的絕對焦點。他攜奧迪 RS 3 LMS 賽車在四場比賽中總共收穫一個組別第一和三個組別領獎臺席位。

“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在本週末的 China GT 比賽中展示出了強勁實力,衷心祝賀登頂領獎臺的一汽-大眾奧迪賽車隊和 X Works 車隊,”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胡博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延續本賽季勝績,這也意味著隨著賽季尾聲的到來,2021奧迪運動亞洲杯的比拼愈發白熱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