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再度成為全球最有價值豪華汽車品牌


平治於「2021 年全球最佳品牌」延續取得佳績,並成為唯一打入十大的歐洲品牌。自 2018 年來,平治在這個美國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 的排行榜中一直蟬聯第八位。平治今年的品 牌價值為 508.66 億美元,較去年上升了百分之三。 平治不但連續六年保持全球最有價值豪華 汽車品牌地位,更是唯一打入十大的豪華汽車品牌。

平治傳訊及市場部副總裁 Bettina Fetzer 表示:「平治團隊對品牌排名蟬聯十大和品牌價值不 斷提昇感到非常驕傲。這成績肯定了公司的策略方向和品牌定位。平治品牌現正由豪華的傳 統設計,轉型至更著重易於親近、創新和富個性的演譯。這不但讓世界認知更多新的可能 性,更熱切啟發了可持續的交通模式。」

平治正因應市場情況變化,在 2030 年前為全電動化作好準備。品牌目標為「領導電動車」和 「領導汽車軟件」科技。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的標竿
自 1999 年起, Interbrand 諮詢公司每年均製作「全球最佳品牌」榜。此排行榜列出全球首一 百個最具價值品牌,並備受全球行政總裁參考的重要競爭力標準。這排名主要通過三大因 素:產品/服務的財務表現,品牌對消費決定過程的角色,和品牌對公司未來融資的幫助性。 這個獲 ISO 10668 認證的分析方法,為全球首個獲全球廣泛接納的品牌比較標準,並能將品 牌價值換算成金額進行排名。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此排行榜和 Interbrand 公司的資訊,請參 考:www.bestglobalbrands.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