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Citroen 新出 C5 Aircross 售價 $328,000 起


雪鐵龍在新的一年率先推出 C5 Aircross,將現時雪鐵龍的科幻加前衛內外設計語言拉高至一部 SUV 去,外形頗為吸引。車子除 7 款車身顏色外,車頂可轉黑色玩 two-tone,頭泵把和門邊的梯形設計圈可選紅色,個人化的顏色組合有達 30 種。 


C5 Aircross 採用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有 180 匹 / 250 牛頓米輸出,全新 8 速自動波有軚盤 +/- 轉波制,駕駛環節有 Sport 模式制、落出自動控速,以及有 5 個供不同路面用的轉盤式循跡模式選擇。有大方格紋的座椅有三種物料可選,後排三張座椅容易收摺,行李箱四正闊落,電動尾門可腳控開閂。觸踫式屏幕系統可接連 Android Auto 、Apple CarPlay 和 MirrorLink;波棍台有無線手機充電座。


車子售價 $328,000,一系列標準安全和輔助系統,有自動跟車和跟速的智能 Cruise Control、自動剎車、前方防撞警示、自動扭軚的防偏航系統、盲點有車警示;代理指是「日本車價錢,法國車享受」。

文、攝:James Cha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