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影片】阿凡達!Mercedes-Benz 發表 Vision AVTR


Mercedes-Benz 於 2020 年 CES 消費性電子展推出概念車 Vision AVTR,當中AVTR的車名是代表了電影《Avatar 阿凡達》的名稱,為今年上映《Avatar 阿凡達》續集做宣傳!不同於以往發佈的概念車有量產的可能性,與《Avatar 阿凡達》續集電影團隊攜手打造的外觀極為誇張的 Vision AVTR 明顯就是一輛話題之作,特別是搶爆收視的四個大輪胎及透明車廂,而水藍色更令人第一時間想起《Avatar 阿凡達》。Daimler 集團執行長 CEO Ola Källenius 就表示 Vision AVTR 在用料和製造過程中是希望以純環保材料打造,以零污染為目標。雖然現實世界中 Vision AVTR 量產的機會不太,但是如果能在《Avatar 阿凡達》續集電影中看到 Vision AVTR 的身影亦不錯。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