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24 幫你的 iPhone 變身汽車黑盒


汽車黑盒這個周邊器材,近來在香港車界都很「熱」,不過功能齊全一點的汽車黑盒也要千多元,實在不是細數目,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全城熱賣中的 Apple iPhone 也可以變身成汽車黑盒?筆者說的是真的,大家只要花 $24 港元購買這套 Cockpit Recorder 軟件即可!這套軟件可以在 App Store 找到,不要看到 $24 這麼小數目就看小它,Cockpit Recorder 除了拍片錄音外,同時支援 G-Force 衝力感應、GPS 座標、車速紀錄功能,實行與千多二千元的汽車黑盒功能睇齊!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試試。不過要注意的是,使用這軟件也比較耗電,配合汽車轉用的 iPhone 充電線也是筆者建議到汽車精品選購,同時,一個手提電話的吸盤底座也是需要的喔!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us/app/cockpit-recorder/id371443363?mt=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