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Daihatsu 將在印尼車展展出小型商用車電動車「VIZION-F」


Daihatsu 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GAIKINDO 印尼國際汽車展 2023」上展出小型商用車 BEV 概念車「VIZION-F」。VIZION-F 是 Daihatsu 為印尼市場開發的 BEV 概念車。它基於小型商用車,配備電動馬達,續航里程約為 200 公里。車身尺寸為長 3,700 毫米、寬 1,600 毫米、高 1,800 毫米,非常緊湊,易於操控。

VIZION-F 是 Daihatsu 為實現印尼碳中和而做出的努力之一。Daihatsu 致力於為印尼客戶提供各種選擇,並致力於開發節能、節資源、環保的汽車,例如符合印尼低成本綠色汽車標準的經濟實惠的綠色汽車(LCGC)和 HEV(混合動力車)和 BEV(電池電動汽車)等電動車。Daihatsu 希望通過展出 VIZION-F 來為印尼實現碳中和和汽車工業的活力化做出貢獻。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