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Daimler 電動卡車品牌 RIZON 已在美國獲得全面合法認證


這是Daimler卡車旗下最新推出的品牌,該品牌提供針對美國市場的全電動四至五噸中型貨車,現已在美國取得全面合法認證,為該品牌的電動卡車在全國範圍內的銷售鋪平了道路。Daimler卡車在今年五月推出了這個新的電動卡車品牌。

RIZON最近獲得了美國環保署(EPA)的認證以及雙重CARB執行命令,完全符合美國聯邦機動車安全標準。首批車輛將於2023年第四季度通過加州經銷網絡進行交付。通過CARB執行命令的車輛認證,加州的客戶可以通過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RB)的混合動力和零排放卡車和巴士抵用券獎勵計劃(HVIP)獲得每輛車6萬美元的基準獎勵。

RIZON貨車將由Velocity EV獨家分銷,它是Velocity Vehicle Group的一部分,該集團在全球擁有大約80家經銷網點,是商用車行業中的知名品牌。他們深厚的知識和豐富的經驗使他們在向電動商用車的過渡中成為領先者。Velocity EV將指定額外的RIZON經銷商,以提供遍布美國的無縫網絡。

RIZON提供了四個型號變體,涵蓋了四至五噸級的零排放系列生產貨車,分別是e18L、e18M、e16L和e16M。 RIZON貨車非常適合城市內和最後一英里的交付,每天最多可行駛150英里(240公里)的路程。 它們支持多種配置,以滿足每個客戶獨特的需求,包括箱型車、平板車、貨車、冷藏車和其他車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