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本田 Motocompacto 接受預訂只需 995 美元


本田全新推出的 Motocompacto 是一款有趣又時尚的電動輕型摩托車,你現在可以透過 Motocompacto.honda.com 或參與的本田及讴歌經銷商進行訂購,售價僅為 995 美元。Motocompacto 以其流線型簡約的外觀、創新的超小型可摺疊設計、最高時速達 15 英里和最長可達 12 英里的零排放里程,重新定義了負擔得起的全電動個人交通工具。這款車型受到了 1980 年代初期本田 Motocompo 的啟發,每輛 Motocompacto 都配備了一個標準的小型充電器,可以輕鬆收納在車上。


Motocompacto 是本田電動化策略中有趣且創新的一部分。它非常適合在城市或大學校園間移動,也可以作為首程/末程交通工具使用。這款零排放的 Motocompacto 是由美國的本田工程師設計和開發,為騎手提供了輕鬆有趣的移動方式,大大減少了碳足跡,同時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性。可摺疊的 Motocompacto 可以方便地收納在自帶的小型收納箱中,方便攜帶在車內、公共交通工具上,甚至可以輕鬆存放在狹小的空間中。


本田電動化策略的推出正值該公司首款全電動SUV的推出,即將於 2024 年初上市的本田 Prologue 和讴歌 ZDX。本田旨在實現在 2050 年前對所有產品和企業活動實現碳中和的全球目標,將在 2030 年前全球推出 30 款新的電動車型,目標全球銷量達 200 萬輛。在北美地區,本田已制定了一個積極的時間表,到 2030 年將推出一系列電動車型,最終實現在 2040 年前 100% 的零排放汽車銷售目標:

– 2024 年:開始銷售由本田與通用汽車共同開發的 Prologue 和 Acura ZDX。

– 2025 年:在北美地區,基於本田原創電動車架構的中大型電動車型將上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