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大昌行汽車租賃和易手車大力支持公益活動


大昌行(汽車租賃服務)有限公司及大昌行易手車,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並一直與匡智會緊密合作。繼去年撥捐部份收益幫助匡智會屬下的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興建「獅子茶座」,為該校學童提供餐飲服務工作培訓設施場地外,於本年十一月十七日組成義工團隊,參與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舉辦的環保活動 – 「低碳生活在晨崗」。


活動當日,大昌行汽車租賃及大昌行易手車的員工,透過攤位遊戲,讓該校同學認識環保的生活方式,幫助他們實踐綠色生活。每位完成攤位遊戲的同學,均獲贈小禮品作為獎勵。另外,是次活動亦讓參與員工更了解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如何透過互動方法發揮學生潛能,並感受學生活潑積極的表現。活動完成後,由匡智獅子會晨崗學校代表致送紀念旗給兩位大昌行汽車租賃的代表,銷售經理 – 張笑芬小姐及陳振榮先生,與及大昌行易手車的代表,銷售經理 – 楊永康先生。


此外,大昌行汽車租賃於本年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派出五部車輛,協助大昌行集團全力支持本年度的「樂施毅行者」,為大會及大昌行集團旗下機構的參賽者提供運輸及支援服務,與4,600位毅行者一同完成100公里的路段及籌募經費,以支持樂施會在本港、中國內地、非洲及亞洲其他地區推行扶貧救災和倡議工作。而大昌行汽車租賃的多名員工更身體力行,參與及完成這項考驗意志及體力,同時極富意義的慈善活動。

作為「商界展關懷」機構,大昌行汽車租賃及大昌行易手車,將繼續為弱勢社群及有需要人士,提供不同的支持,在營商的同時回饋社會。

鳴謝:大昌行汽車租賃 / 大昌行易手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