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大昌行汽車與星群的士聯合發布香港豪華的士


大昌行汽車與星群的士今天聯合公布引入日產混合動力Serena e-POWER作為星群的士品牌下的車隊成員,為本地有史以來最豪華的士車款,為香港豪華的士新里程揭開序幕。為此,大昌行汽車及星群的士於今日(10月6日) 假九龍灣日產陳列室舉行「香港豪華的士新里程」新聞發布會。

大昌行汽車與星群的士攜手引入的日產 Serena e-POWER,車廂內中排設有標誌性的獨立座位,讓的士車程不再只是點到點的交通服務,更讓乘客猶如置身商務艙的非凡享受。新車獨有e-POWER系統,媲美電動車,並大大減少廢氣排放,讓車程變得更符合環保效益。此外,新款星群多用途的士設有輪椅上落斜板,方便輪椅人士直接上落;新的士結合環保高效、可持續發展與及社會責任,為業界樹立全新標杆。

首階段星群的士於即日起,先試行兩部新款日產Serena e-POWER 多用途的士MPTS,預計試驗期為四至六個月,下階段將計劃推出 100 部新款多用途的士作日產NV200車款外的另一選擇。市民可以如常在街上招截星群多用途的士,收費與一般的士無異;如市民想更妥善安排行程,亦可於手機應用程式「星群的士SynCab」或經預約服務熱線 (電話 :3700 6500) 進行預約。星群的士的預約服務費維持港幣120元。

星群的士董事總經理鄭敏怡表示:「星群的士一直以來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多元化優質的士服務,今次引入新款日產 Serena e-POWER 成為車隊成員,不只是星群的士的一個里程碑,更是香港的士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正在積極為年底政府推出的『的士營辦商車隊牌照』籌備,希望為香港的士服務注入更多新動力和元素,貫徹星群的士的宗旨—與市民生活同步。」


大昌行行政總裁黎汝雄先生於新聞發布會上致辭時表示:「大昌行汽車多年來一直積極推動社會創新,不斷引入嶄新的產品及服務,以回應社會及市民大眾的需求,達至可持續發展及促進社會共融目標;我們很高興從日本引入日產 Serena e-POWER 無障礙車系,為的士業界提供一個全新的選擇,並讓更多乘客親身體驗此年度話題車款。」

黎汝雄先生續道:「車系附設輪椅斜台設計,讓輪椅使用者或其他有需要的乘客,輕易進出車廂,而毋須使用其他輔助工具;而第二排座椅可水平移動,讓同行乘客能便利地照顧有需要人士;寬敞的三排座椅車廂設計,可乘載五位乘客,在有需要時亦可容納一位輪椅使用者以及三位乘客,讓照顧者、或更多家人朋友共同出行,方便舒適,真正做到社會共融。」


星群的士自2015年起,已為香港提供多元化優質的士服務,作爲優質的無障礙交通工具,廣受乘客歡迎,註冊用戶逾130,000個,完成了超過7,000,000趟旅程。星群的士司機每年亦獲得逾千位市民的優質服務提名,同時星群的士服務管理團隊更連續兩屆獲得由運輸署及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頒發的「優秀的士服務管理團隊」獎。

大昌行汽車與星群的士今次引入新一批無障礙的士車隊,希望有助提升香港整體的士服務水平,滿足更多市民的不同需要,同時亦期望多用途的士將來能夠進一步普及,讓每位市民都可以安全舒適地完成每趟旅程。星群的士與大昌行汽車將會繼續以企業公民的角色回饋社會,發揮在業界的影響力,共同創造更美好和諧以及共融的社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