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柴油車停產!Porsche 全力電動化


全球車廠電動化已成為大勢所趨,而近日 Porsche 就宣佈未來將會停止推出柴油車款,專心研發電動車及 Hybrid 等電動化車款。Porsche CEO Oliver Blume 亦表示「柴油引擎對 Porsche 一直不是主力,未來相信柴油車將會慢慢淘汰,未來品牌會加強研發 EV 車、Hybrid 車 及 48 Volts 等等電動化車款。但現有的柴油車車主亦無須擔心,Porsche 仍然會為柴油車提供各種服務。」。Porsche 純電車 Taycan 在 2019 年即將推出,而且品牌在 2022 年前將會投入 60 億歐元發展電動車,再加上 2017 年銷量中柴油車只佔 12% ,還是日漸嚴謹的環保規例,因此將資源集中在電動化車款亦相當合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