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視像】Dino 車隊雲集馬拉內羅 共慶榮耀誕生五十周年


6月30日150多架Dino車款及超過300名法拉利客戶從世界各地匯聚到馬拉內羅(Maranello)法拉利總部,共慶法拉利第一台量產跑車Dino於公路亮相五十周年紀念。作為史上最高銷量的法拉利車款之一,Dino多年來始終備受廣大法拉利車迷熱愛。Dino車款以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之子迪諾•法拉利(Dino Ferrari)命名,搭載的六缸引擎,也由迪諾親自操刀設計。1965年10月,Dino的原型車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並在一年後的都靈車展上展出。1967年11月,Dino正式於法蘭克福車展發佈。


2017年,適逢法拉利品牌成立七十周年,也是Dino正式發佈的五十周年。為了突顯Dino在法拉利歷史上的重要地位,法拉利特意將Dino的五十周年紀念活動移至今年,以慶祝第一台Dino於1968年3月於公路正式亮相的歷史性時刻。


6月30日上午8點30分,第一批Dino車隊於馬拉內羅博物館前集結,前往費奧拉諾(Fiorano)賽道。一小時後,第二批Dino車隊沿著相同的路線前往賽道參與車隊巡遊。巡遊結束後,車隊在費奧拉諾賽道標誌性的圓形彎道拼出「Dino 50th Anniversary」的圖案,留下珍貴影像。當天中午,車隊駛入法拉利工廠,數百名法拉利客戶進行了參觀活動。最後,百餘台Dino依次駛出法拉利標誌性的工廠大門,紀念活動完滿落幕。這一大型紀念活動更吸引了眾多熱情的法拉利忠實車迷前來觀摩,共襄盛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