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視像】Elon Musk 高速地底隧道問世


Elon Musk 曾經提出打造汽車專用隧道解決塞車問題,日前旗下的 Boring 公司在美國加州成功興建一條長 1.8 公里的高速地底隧道作展示之用。當地面的車輛透過升降台運送到隧道,再固定於專用移動平台,然後就能沿著軌道以時速 80km/h 行駛。Elon Musk 指完整隧道系統能以 240km/h 的時速前進,能夠解決塞車問題和減少路面的汽車數量,而且隧道還可用於輸送水和其他資源,不過為了確保隧道沒有有害氣體,因此只能電動車使用。這段隧道的造價為 4,000 萬美元,在 2018 年 6 月時與芝加哥市簽約,在芝加哥市中心及奧黑爾國際機場間興建長達 27 公里的高速隧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8BiLK0mbE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