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估 BB 不到!Honda 話你知引擎聲可以止喊!


BB 喊究竟有幾麻煩?相信只有廣大父母才知道,不過如何為小朋友止喊呢?Honda 最近發表了一個研究,是 Honda 大家沒有看錯。她們研究了 Sound Sitter 玩具,其賣點是它可以發出令小朋友不再喊的引擎聲音。Honda 指出小朋友在媽媽子宮內聽到的聲音頻率跟引擎聲相似,所以當他們聽到引擎聲時,都能令心情平靜起來。



Sound Sitter 找來了多款引擎聲作測試,最後發現 2018 NSX、1999 S2000 和 2001 Integra Type R 最有效用。在 12 位測試小朋友和 BB 之中,有 11 位都即是止喊,當中 7 位心跳都有慢下來令心情平靜下來,男女皆可。


可惜的是 Sound Sitter 沒有量產,只在 Honda Welcome Plaza Aoyama 進行展示。不過 Honda 也將最有效用的三部車引擎聲放到網頁,大家可以利用手機重播給小朋友聽。

Honda SOUND SITTER 介紹影片

Honda SOUND SITTER 專用網頁
https://www.honda.co.jp/SOUNDSITTER/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