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Lexus UX 日本爆數 10 倍!官方提出 5 大原因


日本人買日本車,好正常的事,除了他們愛國,其中一個原因是日本車質量一向很好。當中 Toyota 和 Lexus 更本國寶級民用車。2018 年面世的 Lexus UX SUV,開始在世界各地推出,當中也包括香港市場,Car1.hk 的試駕報導亦即將上線。說回正題,Lexus 表示這部車在 11 月 27 日推出,短短一個月就收到 8,800 張訂單,遠比廠方預期的 900 部的多很多。


Lexus 亦是次大受歡迎為大家歸納出五個重點,首先是 UX 新車擁有大膽的賣相,其次是入門 SUV 擁有高質感設備、駕駛艙視野廣闊、新車底盤和動力系統配合得置,令駕駛感提升,最後就是日本國內版本的主動和被動的安全系統都十分齊全。

至於香港最後成績如何,就有待官方公布了。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