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Evasive 改裝 Honda S2000 Type R


Honda 性能車款中,頂級車型基本都會掛上 Type R 的稱號,例如 Civic Type R 或是NSX Type R 等等。然而,S2000 卻一直沒有推出 Type R 版本,直到位於美國加州的改裝廠 Evasive Motorsports 決定替 S2000 推出專屬的 Type R 版本,名為 S2000R。Evasive Motorsports 以製造和銷售 Toyota Supra 的寬體套件和升級改裝聞名,如今他們推出的這款 S2000R 將捨棄當時升功率破紀錄的自然進氣銘機 F20C/F22C,換上 Civic Type R FK8 所使用的 2.0 升 VTEC Turbo 引擎,將性能再次提升。


除了動力之外,S2000R 還進行了許多現代化改造。外觀經過重新設計,車身略有變化,引擎蓋、後車廂蓋都使用了碳纖維材質,還配備了 20 週年紀念版保險桿和 Spoon 後照鏡。車色與輪框都採用了 Honda Type R 經典的「冠軍白」塗裝,Logo也全數換為紅色H。內裝部分,換上了 Recaro Podium 碳纖維座椅,車內飾板也都輔以Alcantara麂皮包覆,車門板也換成了碳纖維材質。全新的數位儀表板還帶著S2000R的開機動畫,其儀表顯示與 FK8 Civic Type R 相似。


S2000 一向以極佳的操控表現著名,Evasive Motorsports 執行長 Mike Chang 表示:「S2000是有史以來操控最好的車輛之一,憑藉著20年來的改裝以及賽事經驗,我們一直懷抱著將S2000現代化並打造出 Type R 版本的願景,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完成它。」加上Mugen碳纖維進氣口、Origin Fab 的鈦合金排氣管、Koyo Racing 散熱器、OS Giken LSD以 及懸掛升級。

S2000R 推出後,受到了眾多車迷的關注和好評。這款車在市場上的推出,為S2000車迷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選擇。此外,它也為 Evasive Motorsports 帶來了更多的知名度和商機,擴大了公司的市場範圍。這也表明了對於改裝車市場的需求越來越大,對於性能車的改裝需求也越來越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