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errari Purosangue 獲得 Car Design 大獎 2023


法拉利全新的 Purosangue 跑車榮獲著名的「汽車設計獎」生產車類別冠軍,這項獎項由意大利雜誌 Auto&Design 於 1984 年創立。頒獎典禮於昨天在米蘭設計週期間在 ADI 設計博物館舉行。

汽車設計獎頒發給對汽車設計演進做出重大貢獻的項目。由 11 位來自國際領先的汽車出版物的專業記者組成的評審團選出了得獎者,其中包括 Auto&Design。評審團在給予法拉利 Purosangue 生產車類別最高榮譽時,宣布:「非凡的比例使得汽車看起來比實際上更緊湊。由於其精心設計且富有美感的開門系統,它的便利性、乘客空間和舒適度在同級車中名列前茅。明顯地是一款法拉利,它脫穎而出,與其他同等尺寸的高端汽車有所不同。」


此外,由 Flavio Manzoni 領導的法拉利造型中心團隊也在 2023 年汽車設計獎中贏得了品牌設計語言類別。這一獎項突出了該設計團隊在其整個產品系列中提供了最佳的一致性和跨界性。

法拉利首席設計師 Flavio Manzoni 評論道:「今天頒發給法拉利造型中心的國際性獎項將鼓勵我們繼續不斷尋找新的創意刺激,這將激發團隊中每位成員的熱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