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Crosstrek 香港正式開賣 $249,800 起


Subaru 全新 Crosstrek 推出了升級版 EyeSight 4.0 智能輔助駕駛系統,搭載三個攝像頭,其中包括一個全新的廣角單攝像頭。這是 Subaru 的首次創新,可以更有效地偵測低速行人和單車,提高 Subaru 對安全的承諾,並提升到一個新的安全水平。


全新 Crosstrek 在外觀上展現了現代元素,同時提升了配備和質感。車頭設有標誌性的加大六角型鬼面罩,兩側搭配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從任何角度看,全新 Crosstrek 都以其強烈的外觀和更銳利的車身線條面對生活中的任何挑戰。

除了基本車身顏色之外,全新 Crosstrek 還提供更多大膽的顏色選擇,包括獨有的 Oasis Blue、Offshore Blue Metalic 和 Sun Blaze Pearl,讓您輕鬆時尚地展現個性。


全新 Crosstrek 的外觀線條非常肌肉,流線型的車頂和車窗線條散發出冒險和戶外的氛圍。基於 Subaru 全球平台的高剛性底盤,堅固的 Crosstrek 底盤憑藉超卓的 220 毫米離地距離,無論道路和天氣如何,都能自信安全地行駛。

此外,全新 Crosstrek 配備 LED 轉向輔助照明、LED 車頭和車尾霧燈、電動摺疊式側鏡連 LED 指揮燈,以及 Subaru 首創的 SRH 轉向感應頭燈。當 Crosstrek 以低於 35 公里/小時的速度轉彎時,SRH 轉向感應頭燈可照亮對角前緣的前方區域,以提高夜間和黑暗停車場的駕駛安全。整體設計上,後門隨著車身的收窄而傾斜,並配備 17 吋和 18 吋的雙色鋁合金輪圈!

Crosstrek 首次引入加強版 EyeSight 4.0 智能助駕系統,並增加先進的安全功能,符合 ADAS Level 2 標準,讓駕駛變得更輕鬆。


作為 Subaru 標誌性安全系統的最先進版本,全新的 EyeSight 4.0 智能助駕系統能夠幫助駕駛者看得更遠更廣,偵測障礙物並幫助防止無論在車道內或在相鄰車道,甚至對向行駛的車輛和行人在左轉或右轉路口過馬路的潛在碰撞危險。


加強版 EyeSight 4.0 智能助駕系統比以往更加進階,偵測得更廣更快。EyeSight 智能助駕系統在原有的 4.0 版的基礎上新增了創新廣角偵測立體攝影鏡頭,鏡頭角度高達 134 度,特別適用於香港高峰時段交通擁堵的路面情況。其覆蓋範圍幾乎是上代的一倍以上,能更有效地偵測行人和單車,加強 Subaru 對安全的承諾。

加強版 EyeSight 4.0 智能助駕系統提供六項預防性安全功能,包括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及線道維持置中功能、線道防偏離功能、線道搖擺警示、預警式剎車、防撞動力管理和起步提示。其中,全新的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以主動維持於車道置中並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提供更符合駕駛者的習慣及更舒適巡航控制。而全新的線道防偏離功能和警示功能可以在車速低於160km/h下,讓車輛維持於車道置中。

全新的 Crosstrek 配備了倒車自動煞車輔助系統 (Reverse Automatic Braking),當以 1.5 至 15 公里/小時的速度倒車時,系統能提前偵測到危險情況,並在必要時自動施加製動以防止向後碰撞。

全新 Crosstrek 標配 10 個安全氣囊,包括前座、兩側和窗簾安全氣囊、駕駛席膝部安全氣囊以及坐墊式安全氣囊,可在任何可能發生事故的情況下保護乘客安全。

Subaru 一直致力於在全新 Crosstrek 中提供更廣泛的安全功能,通過全新加強版EyeSight 4.0 智能助駕系統以及一系列經過驗證的安全設備,確保駕駛人員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安全駕駛。

Subaru 為了打造讓駕駛者每次上路都能充滿樂趣的車款,推出迄今為止最大的 11.6 吋 FHD 輕觸式多功能屏,並搭配全新設計的內飾,營造出更豪華、更有趣的駕駛體驗!


全新的 11.6 吋 FHD 輕觸式多功能屏提升了氣候控制、車輛設置和智能手機功能的可操作性,進一步提高了駕駛時的樂趣。此外,前座和後座都配備了 USB Type-A 和 Type-C 輸入裝置,還有無線連接和 Apple CarPlay 資訊娛樂系統、藍牙音訊串流功能。

全新 Crosstrek 還引入了符合人體工學的 10 方向電動調校駕駛席連腰部支撐和8方向電動調校前座椅連腰部支撐,為駕駛者提供極佳的支撐和最大的舒適度。

目前在香港市場上,與 Crosstrek 相似的小型 SUV 車款包括 Honda HR-V、Toyota C-HR、Mazda CX-30 等。而 Crosstrek 的四輪驅動和強調實用性的特點,在香港市場上應該是受到一定歡迎的。

售價:
2.0i-L $249,800
2.0i-S $279,800

查詢:2828 2488(Motor Image Kowloon Limite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