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Rado 瑞士雷達表 Centrix 晶萃系列


Rado 瑞士雷達表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的輪廓既感性又回味無窮,彷彿置身沙漠中,目睹令人屏息的風拂沙動之美。而這絕非巧合。礦物和細沙歷經時間雕琢,呈現出金色、赭色和棕色的色調,盡顯強大又神秘 的優雅氣度。對於能巧用高科技陶瓷、藍寶石水晶和機密機芯的天才製錶師而言,如此的想像力十分習以 為 常。自 2010 年問世以來,全新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已有長足發展,同時仍持續展現材質大師在新元素、創 新製造技術以及和諧美學的不懈鑽研。新款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是迄今為止最優雅迷人的錶款。此外, 由於此系列的自動機械腕錶和石英腕錶,均搭載最先進的機芯,因而擁有無可比擬的精準度和可靠性。


全新問世的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其矚目之處不言自明。柔和圓潤的輪廓設計,令腕錶顯得更加雅緻, 戴在腕間絕對是洋溢著濃厚人情味的享受。高科技陶瓷外觀多變,唯一不變的是貼合肌膚的無可挑剔:輕巧、酷炫但又經久耐用。最新的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帶來更柔和、更感性的設計,彷彿低吟著沙丘和沙漠 的亙古記憶。如同早期系列產品,全新錶款也推出不同大小的款式,不過尺寸稍大,整體更具表現力,同時錶盤開口更寬,錶鏡頂部完全延伸至錶殼邊緣。小尺寸錶款的直徑為 30.5 毫米,大尺寸則是品牌引以為傲、令人難以抗拒的 39.5 毫米,盡顯奢華氣質。新款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的每一個細節,無不體驗「簡約是優雅的靈魂」這句格言的本質和精髓。

略帶球形且邊緣呈圓弧的藍寶石水晶錶鏡,立刻吸引眾人目光,全新的華麗細節,令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過往尖銳的邊緣,已被外觀較為柔和且與錶殼齊平結合的圓形水晶取代,既賞心又悅目。錶鏡雙面都塗有 防反光塗層。透過這種處理方式,可以清楚欣賞錶盤精美細節——腕錶設計師令人讚嘆的作品,擁有放射 狀的太陽紋,經過壓印上漆後,令表面呈現完美光滑的平面。錶盤除了有選用優雅深色飾面的款式,也有採用尤為呈現太陽紋表面迷人之美的銀色陰影款式。深、淺兩色版本是不同錶款刻度的美妙襯托。


新款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的 Rado 標誌比舊錶款更顯眼,而腕錶刻度上鑲嵌的珍貴寶石,讓「Jubilé」刻字重新在系列新作與世人相見。錶冠的錨型標誌透過雷射細節強化處理,顯得更加醒目。從垂直側面細細觀看,錶殼不再是簡單的圓柱形,而是精緻的圓形,與更加柔和的整體設計相得益彰,順滑地融合至重新 設計過的底蓋。底蓋上呈現全新幾何形狀,標記較以往少,另有雷射鐫刻序號。所有自動機械腕錶款式的底蓋都採用藍寶石水晶錶鏡,可以盡情鑑賞內部優質 Nivachron 游絲機芯及其自動上鏈的力量之美。大尺寸和小尺寸腕錶的動力儲存分別為 80 小時和 48 小時,且均通過五個方位的精準度測試。Centrix 晶萃系列石英錶 款搭載品牌耀眼的先進功能,例如電腦晶片技術,可以自動偵測及應對突如其來的動作或撞擊,並且進行必要的修正以確保可靠走時。這些石英裝置還具備極高的精度,不受溫度或濕度變化影響。

設計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均重新審視視覺上的和諧性,錶耳和錶鏈元素由裡至外無一不優雅契合整個錶殼的輪廓。可受信賴的三折式精鋼錶扣取代過去的扣合裝置,為您的新摯愛 Centrix 晶萃系列腕錶提高佩戴 時的安全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