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F1 2021 俄羅斯:雨戰突襲!咸爺第100場冠軍 韋少亞軍


乾地起步,保達斯換引擎第16起步,韋少第20起步。麥拿倫羅利斯首次頭位起步。辛斯起步,搵到一條私家路見車過車,羅利斯防守咸美頓但防不到辛斯,辛斯把握機會超越羅利斯,第2圈羅素仍阻然第3位。咸美頓再次失手跌至第7位,同圈超越Alpine 艾朗素,前面是戰力不錯的歷卡度,第4位是Aston Martin 史杜爾。


第6圈韋少超越保達斯,進入第14位。第8圈咸美頓進入歷卡度攻擊範圍,可是仍未能超車。史杜爾跟羅素亦是小於一秒,可以也不能成功超越對手,羅利斯已拉開開羅素6秒多。

第14圈羅素換胎,第15圈辛斯換白胎。第23圈歷卡度先換胎,可以失手浪費大量時間,換胎後排在14位,在羅素之後。


第27圈咸美頓換胎白胎、韋少換黃胎。進入賽道後咸美頓在歷卡度前方。第29圈羅利斯換胎,換胎後排在咸美頓前面。保達斯換胎,賽場暫時只有韋少、保達斯使用黃胎。

第30圈咸美頓超越辛斯,同圈再超越金牛嘉斯利。第37圈中下游車手換胎後,頭車羅利斯,跟著是咸美頓、辛斯、歷卡度。頭兩車差距只有2秒。


第46圈場上觀眾開始著雨褸。第48圈雨勢愈來愈大。隊尾戰車開始換半水胎。韋少也換胎、頭六車不換,第49圈咸美頓換胎,比賽仍有3圈。羅斯斯堅持不換胎。

第51圈全場濕地,羅利斯飛街!咸美頓超車。韋少第3準備超車。

第52圈羅利斯換胎,韋少第2,第3辛斯。歷卡度第4、保達斯第5。最後一圈賽場全部車都換了半水胎。頭五車順著回終點,咸美頓領先53秒完成比賽,贏得第100場分站比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