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1 2023 澳洲站平治 FP1 / FP2 自由練習速報


澳洲墨爾本的星期五,天氣涼爽,潮濕,對於跑車而言,這並不是一個理想的日子。自由練習中的圈數非常有限,FP1 由於兩次紅旗中斷而被打斷,而雨在 FP2 進行了 15 分鐘後就到來了。

在 FP1 中的乾燥條件下,咸美頓專注於單圈速度,最終以 P2 完成該場比賽。羅素在完成了幾圈軟輪胎後,轉而專注於中性輪胎的長途表現,最終以 P9 完成 FP1。

FP2 中的雨淋在了中途,徹底結束了硬輪胎的跑行。在等待合適的賽道條件之後,兩名駕駛員完成了幾圈中性輪胎的跑行。咸美頓以 P13 完成該場比賽,以 P4 完成。

由於今天的節目被打斷,因此在明天的排位賽之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在墨爾本一個潮濕涼爽的星期五,由於兩次紅旗事件和下雨,兩次自由練習的圈數都很有限。


在干燥的 FP1 中,咸美頓試圖單圈爆發,最終以 P2 的成績結束。羅素在軟胎上完成了多次圈速後,轉向了以中性胎展示長距離表現,最終名列 P9。

FP2 進行中途下起雨,因此軟胎開始的比賽中止。等待適當的賽道條件之後,兩名車手都在中性胎上完成了幾個圈速。咸美頓以 P13 的成績結束了這一輪比賽,而羅素則以 P4 名列前茅。

由於今天的練習計劃被打亂了,平治在明天的排位賽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咸美頓表示:「今天早上很不錯,但今天下午不太好。我們在 FP1 之後做了一些改變,但效果不佳,我們會在今晚回到原點。FP2 中下雨了,所以這不是最好的比賽。你不會從這種混亂的狀況中學到太多。這更多是關於保護好車輛。」

羅素則表示:「整體來說,今天表現不錯。我們逐漸找到了車輛的最佳調教。FP2 對大家來說都很沮喪,因為下雨了。但我們仍然從 FP1 中有所提升。期待明天的天氣,今天下雨來得很突然,明天也可能會有雨,這可能會讓比賽更有趣。」

Andrew Shovlin(Trackside Engineering Director)說:「這個賽道與捷達哈有些相似之處,因此我們沒有對車子做出大幅度的更改。這一天有些混亂,但我們已經找到了一些不錯的調教方向。由於天氣更冷,明天賽車輪胎溫度可能成為一個挑戰。在最後一輪自由練習中,我們應該能夠找到相關條件來了解這些問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