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Nissan 電動車正式開始了’Pole to Pole’ 計劃


日産汽車在3月31日宣布,英國探險家拉姆齊夫婦乘坐BEV(電池電動汽車)「Ariya」,從北極出發前往南極的冒險已經展開。團隊從1823年的北磁極位置出發,接下來將途經北美、中美和南美,目標在12月抵達南極點。

該公司在2月1日公開了用於挑戰從北極到南極,總距離約27,000公里的「Pole to Pole計劃」中的探險車Ariya。為了應對北極圈內的雪地和海冰等極限地形,這款車裝配了39英寸的巨大輪胎。雖然對懸掛系統進行了調整,擴大了輪拱,但車輛的電池、動力總成和電動四驅控制技術「e-4ORCE」等規格仍與市售車保持一致,用以迎接此次冒險。

此外,這次冒險中還使用了一個配備風力發電機和太陽能電池板的便攜式充電單元,利用休息時的強風和長日照時間為Ariya的電池充電。這個發電單元計劃在冒險的終點南極大陸再次使用,團隊希望這種充電方法將有助於未來極地探險中BEV的應用。


在出發前,克里斯·拉姆齊表示:“經過4年的計劃和準備,我們終於正式開始了’Pole to Pole’計劃,非常興奮。在過去的10年裡,朱莉和我曾多次使用電動車進行遠征,但這次的冒險將是最大且最具挑戰性的。實現這次遠征需要轉變思維、創新的想法,以及與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共同努力。Ariya駕駛起來非常愉快,在抵達出發點的大約5000公里路程中,它已經展現出了出色的性能。在未來幾個月中,我們將充滿信心地面對各種不同的駕駛場景,相信Ariya將完全能夠應對。”

同時,朱莉·拉姆齊表示:“在冒險途中,我們將在沿途地區介紹為應對氣候變化而努力的出色人物和他們的活動。請關注我們的社交媒體,參加’Pole to Pole’活動,一起分享這次冒險的激情,並給予我們支持。”

這次從北極到南極的冒險旨在展示電動車在極地探險中的潛力,同時宣揚永續能源的重要性。拉姆齊夫婦將不僅面對極地嚴酷的自然環境,還將與當地社區建立聯繫,分享他們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努力和成果。這次冒險將提高人們對氣候變化問題的認識,並推動更多人選擇電動車作為可持續出行的選擇。

隨著冒險的進行,拉姆齊夫婦將經歷不同地域和文化,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的所見所聞。人們可以通過關注他們的旅程,了解電動汽車在極端條件下的性能和可靠性,以及探索與保護地球的緊迫性。

這次北極到南極的冒險將為電動汽車市場帶來新的機遇,並有助於推動電動汽車技術的發展和普及。在冒險的過程中,日産Ariya將面臨各種極端環境,從極寒到極熱,從沙漠到雨林。成功地應對這些挑戰將證明電動汽車具有足夠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同時,這次冒險也將提高人們對可再生能源的興趣,特別是風能和太陽能。拉姆齊夫婦在他們的旅程中使用便攜式充電裝置,展示了這些可再生能源在未來極地探險和遠程旅行中的潛力。此外,這次冒險還將加深人們對可持續生活方式的認識,鼓勵更多人採取積極行動,減少碳足跡,並保護我們的地球。

值得注意的是,拉姆齊夫婦的冒險不僅對電動汽車和可再生能源產業具有重要意義,同時也將激發其他企業和組織積極參與氣候變化行動。他們的成功將成為鼓舞人心的典範,激發全球范圍內的環保行動。

拉姆齊夫婦從北極到南極的冒險將使電動汽車在極地探險中的潛力得以展現,提高公眾對氣候變化問題的認識,並推動電動汽車和可再生能源的發展。這將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冒險,影響深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