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F1 2023 澳洲站平治車手語錄


在 2023 年 F1 澳洲站,咸美頓獲得了第二名,而羅素因機件問題未能完賽。在墨爾本比賽中,被三次紅旗中斷,創下了 F1 的新紀錄,還有一次安全車和一次虛擬安全車。

比賽一開始,羅素和咸美頓都表現出強烈的競爭力,超過發車第一的韋斯塔本,在比賽初期遙遙領先。在第 7 圈的安全車期間,羅素從領先位置進站,但紅旗在僅一圈之後就被揮出,這影響了他的策略。因此,咸美頓在紅旗期間換上硬胎後,重新發車時排在第一位。


羅素迅速展開追趕,一口氣超過了三個位置,並在第 17 圈的發動機故障中退賽。與此同時,咸美頓被韋斯塔本超過,排在第二位,領先於艾朗素,並一直為輪胎進行管理。

在比賽剩下的幾圈中,第二次紅旗導致又一次重新發車。咸美頓保持謹慎,儘管在一場事故不斷的重啟後出現了第三次紅旗和滾動發車程序,但他最終在第二名的位置迎接了終點旗。

這次澳洲站充滿了戲劇性和變數,展示了賽車手們在困難和不確定條件下的技巧和毅力。咸美頓成功保持競爭力,並在激烈的爭奪中獲得了第二名,而羅素則因發動機故障而無法完賽。


【咸美頓賽後語錄】
今天能站上領獎台真的很好;我絕對沒有想到這個週末能獲得第二名,所以我非常感激。考慮到我們在性能方面有所下降,能在這個賽季的這個時候和 Aston Martin 車隊一起競爭對我們來說是太棒了。我們只好繼續努力。同時非常感謝工廠裡的所有人。我們可以縮小差距;這將是艱苦的,但不是不可能的。

羅素今天真的很不好運。我們的可靠性通常都相當好,所以今天只是不幸。最後,我想對墨爾本和澳洲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在這裡度過了最美好的一周,這個城市繼續呈現出精彩的表現。

【羅素賽後語錄】
我們在這個週末做對了所有事情。我們昨天在排位表現出色,今天的起步也很完美。我們在第一段比賽進行得很好,我本可以將其延長很多。在這三天裡,我在車上感覺非常舒適和強壯。我認為今天我們沒有理由不能爭奪勝利,所以感到失望。當我穿過高速彎道 10 號時,我感覺到了一些異常。三個彎道之後,我停了下來。不是你的日子就不是你的日子。

我們仍然需要努力去迎頭趕上紅牛車隊,但我們可以從這個週末的比賽中找到積極的方面。每次我們上場,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我們充分利用了所有機會,我為我們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

這次比賽給車隊帶來了很多經驗和教訓。即使面臨困難,我們仍然要全力以赴,努力提高車輛性能和團隊合作。我們將繼續努力,努力在接下來的賽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