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F1 2023 墨西哥站:平治賽後報告


咸美頓(Lewis Hamilton)和羅素(George Russell)在週日的墨西哥大獎賽中分別以第二名和第六名完賽。

兩名車手起步分別在第六和第八位,經過一輪爭鬥後,分別升至第五和第七名,此後賽局在佩雷斯因與勒克萊爾在第一彎碰撞後不得不退賽。

第33圈的紅旗導致咸美頓(Lewis Hamilton)和羅素(George Russell)以站立起步程序分別從第三和第七位起步,兩人選擇使用二手的中性胎。

W14在今天展現了強大的速度,車隊在這個獨特的賽道上保持了輪胎、剎車和動力單元溫度之間的微妙平衡。

雖然咸美頓(Lewis Hamilton)在第40圈成功超越了勒克萊爾並以第二名完賽,但羅素(George Russell)在最後20圈裡經歷了一場艱苦的戰鬥,由於失去了輪胎溫度,最終以第六名完賽。


考慮到我們從第六位起步,這是一個很棒的成績,也是車隊的驕傲。我們全力以赴,我為整個車隊的努力工作感到自豪。過去幾周對我們來說很困難,所以終於能夠反彈真是太好了。今天車感明顯好多了,速度也很強勁。今天的重點是車的平衡和輪胎的管理,我們在這方面做得很好。整個周末我們都全力以赴,改進了車輛設置,成績也證明了車隊所有成員為實現這一目標所付出的辛勞。我現在迫不及待地想去巴西,希望能延續車輛的強勁表現。


今天我在車里感覺很好,速度也很快,所以這個周末確實是一個積極的表現。在追趕卡洛斯想要超越時,我的煞車過熱了。我們擔心是否能完成比賽,所以我不得不放慢速度,這也讓我失去了輪胎的溫度,無法將其恢復到正確的狀態。最後20圈就像在冰面上行駛,所以我很高興我成功地以第六名完賽。對我們來說又是一個困難的周末,但車的表現很好。我們只需要保持一些乾净的周末,展現出穩定性,我相信我們會做到的。我期待著巴西,也希望我們在那里能展現出良好的速度,並有望在競爭中取得優勢。

Toto Wolff,車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
今天我們的車速很快,所以我們對成績感到滿意,也為我們帶來了信心。當咸美頓(Lewis Hamilton)成功進入自由行時,他的圈速很快,他在比賽結束時還成功獲得了最快圈速。我們的車速很快,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積極的信號,也是在過去兩場比賽的基礎上進一步發展的積極信號。在這個賽道上,輪胎的管理非常關鍵,幾度溫度的差異就能讓其失去效用。不幸

的是,羅素(George Russell)的輪胎完全用光了,所以他很難進行防守。但對他來說,今天的成績依然不錯,他在最後一圈成功地保住了位置,擊敗了丹尼爾。我們還不知道我們在下周的巴西將會表現如何。我們會腳踏實地,盡力做到最好,希望我們能處於競爭的最前線。


Andrew Shovlin,賽道工程主管
咸美頓(Lewis Hamilton)在排位賽第六名的基礎上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績,這是一個出色的表現。最近我們經歷了一段困難的比賽,所以看到車子的速度真的令人鼓舞,尤其在一個我們很難調整好的周末。羅素(George Russell)在最後階段失去了和蘭多的位置,他對此感到失望,但顯然他比卡洛斯快得多,在重新起步時,雖然事後說我們應該讓他放慢速度以保護輪胎,但我們更願意成為一支在比賽中前瞻的車隊,而不是一支一直在後退的車隊。我們在這里的過程並不輕松,很難保持輪胎處於正確的狀態,我們對排位賽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然而,鑒於我們的起點位置,以及與法拉利在積分上的持平,這是令人鼓舞的。車子運行良好,我們在處理剎車方面做了一些工作,明年我們會進一步改進。我們可以在這個周末上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們將為下周在巴西的加油賽全力以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