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abian Oefner 是林寶堅尼史上首個 NFT 項目背後的藝術家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針對近期發佈的公司歷史上第一個非同質化代幣(NFT)項目公布了更多細節,五對實體和數位藝術品由來自瑞士的知名藝術家Fabian Oefner創作。實體藝術品「太空鑰匙」充分體現林寶堅尼的創新精神,其數位藝術品暫未公開。

Fabian Oefner這樣描述他的兩個作品:「在打造項目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對數位世界與實體世界的交集很感興趣,其魅力可以從兩方面看出,車型及其零件是真實的事物,而通過照片記錄,使其數位化實體呈現,真實有形的碳纖維複合材料作為鑰匙接通藝術品數位化體驗。兩個例子都是從物質世界向數位世界的轉變。」

這一項目的實體元素是五塊微細的碳纖維「太空鑰匙」,其作為林寶堅尼太空研究項目的一部分曾被送往國際太空站長達七個月。在返回地球並完成多次科學測試後,藝術家Fabian Oefner在碳纖維上雕刻了獨特的二維碼,使其與數位藝術品互相聯繫。每個NFT都刻有名稱和獨有編號。掃描碳纖維上的二維碼即可進入將物質與數位相連接的NFT世界。


關於「時空記憶」NFT項目的更多細節將於不久之後發佈,包括數位藝術品的性質、拍賣行、拍賣時間以及拍賣註冊連結。

非同質化代幣(NFT)
非同質化代幣(NFT)是記錄在分散式帳戶即區塊鏈上的獨特標誌碼,並與圖片、視頻、音樂或其他記錄形式(如車輛識別碼)等數位資產相關聯。每個代幣都獨一無二,可讓其擁有者確保該資產在互聯網上的真實性、稀有性、可程式設計性和可追蹤性。

Fabian Oefner
Fabian Oefner的作品探索了時間、空間和現實之間的界限。他創造了虛構瞬間和空間,雖然並不真實存在,但視覺和感官體驗絕對真實。通過這樣的「呈現」,Oefner剖析了現實的不同組成部分,讓大眾更清楚地理解人類感知定義現實的方式。受到科學的啟發,Oefner研究藝術的方法非常有條理,同時以有趣的方式預測未知情況。他認真雕琢每個作品,研究所有細節,並以隨心所欲不受限制的心態擁抱作品的誕生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