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林寶堅尼研發部門人事任命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宣布研發部門新的人事任命,Rouven Mohr先生出任首席技術官一職,他早前在德國奧迪汽車股份公司擔任整車驗證負責人前首席技術官Maurizio Reggiani先生出任賽事運動副總裁這一戰略職務,他在超級跑車領域擁有輝煌的職業生涯,主要時間管理林寶堅尼技術部門。

Maurizio Reggiani先生將負責林寶堅尼整個賽事運動部門的未來戰略方向。近年來,該部門在國際GT錦標賽中取得了數次重要的勝利。因此,在賽車行業轉趨愈加可持續的未來之際,此次任命目的在進一步加強林寶堅尼Squadra Corse賽事運動部門在競爭激烈的知名賽事中的實力。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表示:「林寶堅尼每個基礎性決策的背後都凝聚著Maurizio Reggiani先生的智慧,因此公司才達成如今的卓越成就。他是林寶堅尼最成功車型的締造者,從Aventador到Urus,從Huracán到Countach LPI 800-4,這些車型已經或即將成為林寶堅尼的品牌標誌。 自1963年起,林寶堅尼就將創新作為根基,Maurizio Reggiani先生極具開創性的構想讓林寶堅尼的創新 DNA得以延續。如今,林寶堅尼的目標是繼續提高公司在行業中的領導地位,Maurizio Reggiani先生在汽車領域的深厚經驗無疑將協助公司核心戰略部門的發展。 同時,我們熱烈歡迎Rouven Mohr先生在公司深刻變革的關鍵時期回歸林寶堅尼大家庭,帶動整個產品線的電動化發展。」

Maurizio Reggiani先生於1959年出生於意大利摩德納,成長於汽車谷,曾服務於數個高性能汽車品牌。1982年,Reggiani先生在瑪莎拉蒂引擎設計和開發部門開啟了職業生涯。1987年至1995年,他在坎波加利亞諾服務於布加迪品牌,負責EB110傳動系統。Reggiani先生於1995年加入林寶堅尼,擔任Murciélago項目負責人,並於2001年升任傳動和懸掛研發部門負責人。2006年,Reggiani先生出任首席技術官,在任期間,他制定了林寶堅尼V12、V10、V8T和限量版車型中最重要的技術與設計創新戰略,不斷推出多款成功車型,為品牌近年來持續達成的商業紀錄做出貢獻。

1979年,Rouven Mohr先生出生於德國薩爾布呂肯,擁有凱澤斯勞滕工業大學工程學學位和數值力學博士學位。Mohr先生於2008年加入奧迪,擔任研發部門底盤耐用性測試工程師,之後不斷擔任更多職務。他於2014年升任奧迪A3、TT、Q7和Q8車型整車項目管理負責人。

2017年,Rouven Mohr先生加入林寶堅尼,擔任整車開發負責人,管理Aventador、Huracán和Urus車型的開發。兩年後,他回到奧迪出任能源和重量管理負責人一職,並於2020年被任命為整車驗證負責人,如今回到林寶堅尼擔任首席技術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