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狂野時速 8》4月13日車神叛變(預告)


《狂野時速7》全球橫掃逾15億美元票房,掀起地上最強飆車狂熱!今年復活節,雲迪素(Vin Diesel) 、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米雪露芝姬絲(Michelle Rodriguez)等系列原班人馬開動更猛火力,哄動回歸!兩大金像影后《末日先鋒:戰甲飛車》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和《天眼狙擊》海倫美蘭(Helen Mirren)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魅力型男史葛伊士活(Scott Eastwood)強勢加盟,將有更破格震撼的飛車場面,帶給觀眾澎湃且耳目一新的感官刺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PI.HK


緊接上集的大戰後,阿當(雲迪素 飾)和莉迪(米雪露芝姬絲 飾)再度蜜月,拜仁(保羅獲加 飾)和美雅(佐丹娜布絲達 飾)則退出江湖,而所有成員的犯罪紀錄均全獲撤銷,這個以阿當為首的團隊終於能回歸正常的生活。可是,甘於平淡的他們,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一名神秘女子(查理絲花朗 飾)將阿當誘入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更令他背叛親如家人的戰友!眾人即將走遍全球,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世界陷入大混亂,並誓將凝聚團隊的大佬阿當帶回家!


《狂野時速7》不單是對已故保羅獲加(Paul Walker)的致意,也是目前系列中最感人和精彩的一集,對於台前幕後來說,這是令人百感交集的心血結晶。《狂野時速7》圓滿結束後,製作團隊隨之面對一個無可避免的問題:這是否是《狂野時速》系列的終結?

監製尼爾莫烈薩(Neal Moritz)和雲迪素(Vin Diesel)、編劇基斯摩根(Chris Morgan)、環球影片的高層以及一眾演員,都認真地思考下一步應該怎樣走,他們都認為如果要繼續拍下去,就必須做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在過往每一集中,眾人如家人般的感情和凝聚力,是《狂野時速》的核心,也是最打動影迷的元素。在新一集中,這個故事中最基礎的信條,將會備受考驗。

雲迪素說:「如果我們要繼續拍下去,就一定要為我們、為保羅獲加,和為環球影片拍出最好的最後三部曲。拍《狂野時速7》時,我們不只是要拍出最好的一集,還要向過去廿年這系列所代表的精神致敬;而新一集的重點,是要挑戰那些核心精神,同時要拍得引人入勝和富娛樂性。」

第六次為《狂野時速》系列編劇兼任執行監製的基斯表示,這個新的發展方向為他帶來極大挑戰,但當勾畫出故事結構後,就知道成果會是非一般的:「今集是把你一向相信的東西扭轉,如果那個一向叮囑大家不可背棄家庭的大佬竟然背叛了大家、如果他走火入魔、如果一眾戰友要倒戈相向來對付自己的手足,後果會怎樣?這是個很獨特而且有點令人害怕的故事,充滿戲劇性,同時給我們一個繼續拍下去的理由。」

監製尼爾說:「在整個系列中,我們一向都能刻畫好人與壞人的模糊界線,讓每個新或舊的角色,在每一集都各有其發展方向。看著每個人物的發展和變化,對我們和觀眾來說都是非常有趣的。觀眾喜愛這些人物,但永遠不會知道他們之後會變成怎樣。」

從第五集開始,製作人們為了增添故事層次,已加入了不少新角色,除了原班人馬泰列斯吉遜(Tyrese Gibson)、Chris “Ludacris” Bridges、姜成鎬(Sung Kang)和姬嘉鐸(Gal Gadot)外,還陸續加入了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和艾莎柏達姬(Elsa Pataky)。

由娜塔莉艾曼紐(Nathalie Emmanuel)飾演,發明「神目」的電腦黑客琳思(Ramsey)是《狂野時速7》的新角色和重要人物,寇特羅素(Kurt Russell)飾演的無名先生(Mr. Nobody)和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飾演的狄卡邵(Deckard Shaw)在第六集現身,亦為第七集埋下伏線。

《狂野時速8》秉承這傳統,為觀眾隆重介紹《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型男史葛伊士活(Scott Eastwood)、金像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飾演大反派西花(Cipher)、寶刀未老的海倫美蘭(Helen Mirren) 、還有《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挪威男星(Kristofer Hivju)飾演西花的左右手羅茲(Rhodes)。

在上集,我們看到由狄維莊遜飾演的刑警賀斯的女兒Samantha,在醫院一幕亮相,今集,編劇基斯摩根想進一步揭開賀斯(Hobbs)的背景故事。這位為政府辦事的刑警跟阿當不打不相識,更被對方影響,令他的綱紀和道德界線越來越模糊。

賀斯掌握不少秘密情報,但隨著阿當的團隊得到彼此的尊重和信任,雙方建立起堅定的情誼,也因如此,阿當的背叛行為對賀斯來說更是不可原諒。阿當在一個於柏林執行的秘密行動中背叛了賀斯,令賀斯被政府起訴,淪為階下囚,在監禁重犯的Super Max監獄中服役,諷刺的是他曾經將大敵狄卡邵收監於此。

飾演狄卡邵的積遜史達頓說:「狄卡邵時常都籌謀著復仇大計,在獄中重遇賀斯,令二人的緊張關係升級。」狄卡邵的背景故事也會在這一集層層揭開,這位擁有自己一套忠義與道德規範的英國特工,漸漸對他要對付的敵人產生了一份尊重。 狄卡邵的弟弟、由盧克伊雲斯(Luke Evan)飾演的奧雲邵(Owen Shaw)在第六集亮相,是系列中首個奸詐和危險的反派,令阿當和戰友們不得不嚴陣以待。

電影資料
片名:《狂野時速8》Fast & Furious 8
上映日期:4月13日
導演:《天羅盜網》加利格雷 F. Gary Gray
編劇:《狂野時速7》《殺神特攻》基斯摩根 Chris Morgan
監製:《狂野時速》系列《魔間傳奇》尼爾莫烈薩 Neal Moritz、
《狂野時速》系列 雲迪素 Vin Diesel、
《狂野時速》系列《虎膽龍威:擇日開戰》米高科卓爾 Michael Fottrell
主演:《狂野時速》系列 雲迪素 Vin Diesel、
《義勇群英:毒蛇反擊戰》狄維莊遜 Dwayne Johnson、
《轟天猛將》系列 積遜史達頓 Jason Statham、
《阿凡達》米雪露芝姬絲 Michelle Rodriguez、
《變形金剛:黑月降臨》泰列斯吉遜 Tyrese Gibson、
《狂野時速》系列 Chris “Ludacris” Bridge、
《天眼狙擊》《猛火爆》海倫美蘭 Helen Mirren、
《權力遊戲》娜塔莉艾曼紐 Nathalie Emmanuel、
《狂野時速》系列 艾莎柏達姬 Elsa Pataky、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史葛伊士活 Scott Eastwood、
《狂野時速7》寇特羅素 Kurt Russell、
《末日先鋒:戰甲飛車》《普羅米修斯》查理絲花朗 Charlize Theron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