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法拉利正式引進香港 40 周年慶祝活


法拉利正式引進香港 40 周年慶祝活動,將法拉利最新型號以至到震撼心弦的躍馬經典車型,組合出一個從未在香港同時出現的車展陣容,於 10 月 21-22 日(星期 六、日) 在 The Repulse Bay (舊淺水灣酒店),帶到車迷面前。

整個車展陣容包括最新到港發佈的 Roma Spider 開篷跑車及右軚版本 Purosangue 四門跑車,以至到極級 Icona 系列而且是剛剛運抵香港的 Daytona SP3 限量版超級跑車,還有經典認證的珍貴法拉利古典跑車、賽車及一系列 V8 及 V12 特別版本型號,以及數量極少、罕有公開展出的 LaFerrari 原型車。

車展之外,在兩日活動中,每日還會邀請專家,在會場分別就法拉利經典車認證、賽車運動、法拉利汽車科技等 三大主題,由過去、現在、到未來作知識分享講解。躍馬品牌在這 40 年間如何影響香港車壇及將會如何傳承,參加者在今次難能可貴的盛大活動中必定會得到啟發。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歡迎廣大車迷參與這次特別的慶祝活動,預計參觀者有一定數目,場地空間有限,敬請車迷透過以下網址作事先登記(為確保安全,在入場人士過多情況下可能會作出人流控制)。 https://www.ferrarihk40.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