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 Prette 和 Moon 新加坡獲勝並贏得年度冠軍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的第六站、也是最後一站比賽,在新加坡的濱海灣街道賽道落幕,過程精彩刺激。第二場正賽見證了Philippe Prette的出色表現,他橫掃了兩個桿位、兩場比賽勝利和兩次最快單圈。做到了這一切,他也鎖定了這個賽季倍耐力組別的年度冠軍,這是他在2012年、2014年、2017年和2018年四次問鼎年度冠軍之後,再一次年度勝利。Andrew Moon是另一位鎖定年度榮譽的車手,在積分榜上遙遙領先之後,他鎖定了Shell AM組別的年度冠軍。


倍耐力組
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車隊的Prette,從起步開始,始終將自己的賽車保持在領先位置。顯然他征服了這條5.063公里的賽道,在沒有任何犯錯餘地的情況下,帶來了完美無瑕的表現。Prette的10圈比賽成績是25分40秒877,第二名的則是Go Max(M Auto Hiroshima,25分45秒021)。Rosso Scuderia車隊的Nobuhiro Imada(25分55秒431)也登上了頒獎台。更值得一提的是,Prette在第3圈做出了2分20秒239的單圈成績,創造了比賽最快圈速,在最終的勝利圈,他把手指向了天空。在新加坡度過了美好的比賽週末之後,他也以227分的積分,第五次贏得倍耐力組別的年度冠軍,他的身後則是Max(175分)和Imada(94分)。


Shell組
Cornes Osaka車隊的Kazuyuki Yamaguchi也完成了兩連勝,他贏得了Shell組的第二場正賽(25分53秒347)。日本車手帶來了精彩的表現,儘管這只是他的處子賽季。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 車隊的潘君臨緊隨其後,獲得第二名(25分53秒483),兩人的纏鬥極為激烈,到了頒獎台上則被拋諸腦後,兩人相互握手,並且互相噴灑著香檳。Makoto Fujiwara,來自Cornes Shiba車隊,贏得了第三名,完成時間是26分09秒413。

Shell AM組
來自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車隊的吳瑞華,從Shell AM組別第四位起步的他,完成了多次超車,最終以26分40秒209的成績,第一個迎接格仔旗。吳瑞華帶來了精彩的表現,使出渾身解數,在保持自己賽車線的同時,超越賽場上多輛賽車。最接近他的對手是來自Modena Motori Taiwan的陳宗傑(26分46秒685),而Blackbird Concessionaires車隊的劉志勇則奪得第三名(26分54秒472)。但是,最大的贏家是Forza Motor Korea車隊的Andrew Moon,積分達到192分的他,領先陳宗傑(121分)和肖敏(CTF Beijing,114分),鎖定該組別的年度冠軍。


賽事日程
2019賽季法拉利亞太挑戰賽已經完成了6個比賽週末。現在,這些實力強橫的車手們將會期待於10月24日-27日在意大利Mugello賽道進行的賽季收官大戰——法拉利年終嘉年華。在那裡,他們將會遇到來自歐洲、北美和英國地區的法拉利挑戰賽車手們,同場競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