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渦輪增壓 V8 引擎榮膺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總冠軍

Engine of the Year 2016
國際年度引擎大獎頒獎典禮於斯圖加特舉行的2016引擎博覽會(Engine Expo 2016)上揭曉最終懸念,法拉利以創歷史性的獲獎總數脫穎而出,成為了當日的一大贏家。

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由來自超過30個國家的63名評審員共同評定,是業內最具權威的專業獎項之一。

法拉利贏得了其中最重量級的獎項——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總冠軍(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獲此殊榮的是488 GTB和488 Spider所搭載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在California T引擎的基礎上實現突破提升。同時,該引擎也榮膺最佳引擎性能(Performance Engine)、最佳新引擎(New Engine)以及最佳3-4升引擎三項類別大獎。

除此之外,法拉利F12berlinetta和F12tdf配備的自然吸氣6.3升V12引擎,也將4升以上引擎大獎收入囊中。

秉承永不妥協的工藝設計解決方案,法拉利於V8系列回歸雙渦輪技術,並樹立了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全新標杆。全轉速下零渦輪遲滯和扭矩的漸進傳輸,賦予前所未有的超凡駕馭體驗,同時帶來法拉利標誌性的迷人聲浪和強勁動力輸出,這些精妙絕倫的設計令躍馬品牌屹立於當今超跑市場的領先地位。

國際年度引擎大獎聯合主席Graham Johnson表示:“這是渦輪增壓引擎在效率、性能和靈活性上的重大突破與創新。法拉利渦輪增壓引擎無疑是當今世界最出色的傑作,它也將作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引擎之一被時代所銘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