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Ferrari GTC4Lusso 四座四驅 V12 GT 香港首度亮相

ferrari-gtc4lusso-2016-3-001
全新“法拉利GTC4Lusso”進行香港首展,同場更展出了一台喚起法拉利輝煌而悠久的GT經典之作 – 330 GTC (1966)。全新法拉利 GTC4Lusso 顛覆了法拉利傳統四座四驅 GT 車型的設計理念。其無與倫比的性能表現與運動優雅氣質、奢華舒適特性完美融合,為車主及乘客帶來前所未有的全路況超凡駕駛體驗。 GTC4Lusso作為躍馬家族中的高端車型,其香港市場售價為港幣HK$4,988,000元起,預計2017年首6個月內開始向香港客戶交付。

ferrari-gtc4lusso-2016-3-003
搭載法拉利全新GT V12自然吸氣發動機,不論置身何種路況,GTC4Lusso的迷人聲浪都完美詮釋了這款跑車的強勁動力與非凡效率。歷經潛心研發,法拉利 6,262 cc V12 發動機在5,750 轉速下即可釋放 697 Nm的峰值扭矩,即使低轉速狀況下,得益於優異的瞬間回應性能,1,750 轉速下依然能達到80 % 的峰值扭矩。無論是在漫漫旅途還是城市中心,GTC4Lusso都能為駕駛者帶來超凡卓越的頂級駕馭體驗。作為一款純正的躍馬運動跑車,GTC4Lusso擁有 335公里/小時的最高時速,以及3.4秒百公里加速的敏銳回應。

ferrari-gtc4lusso-2016-3-006
法拉利GTC4Lusso為車主及乘客營造奢華卓越的舒適性。由法拉利設計部門潛心打造,GTC4Lusso在獵裝雙門跑車的基礎上突破性升級,極簡的流線型車身線條和錐形車尾勾勒出掀背式的靈動輪廓。全新的雙座艙結構詮釋完美的駕馭體驗——經過特別設計的乘客艙,所有功能指令部位均可輕鬆觸及,更柔軟的扶手及易於使用的儲藏空間大幅提升了整體的舒適性,而專用10.25英寸LCD觸控顯示幕流露極具現代化的時尚氣息。得益於絕佳的噪音隔離,車內舒適的聲學設計與前代車型相比顯著提高的同時,絲毫不會影響座艙內盡情享受法拉利V12澎湃聲浪的無窮樂趣。毫無疑問,作為法拉利四座超跑的最新傑作,GTC4Lusso將開啟躍馬傳奇的新篇章。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