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Ferrari F12 Berlinetta 繼續推出!偽裝車街上見(視像)

ferrari-berlinette-2016-1
要捕捉 Ferrari 未推出的新車,絕對不是到「死亡地獄」賽道,而是 Ferrari 的總部,她們的 F12 Berlinetta 2012 年推出後,一直未有更新,不過近期有國外傳媒成功在 Maranello 總部附近捕捉偽裝車,新車是令人響往的 V12 自然吸氣引擎。偽裝車的包裝十分小心,基本上是看不到車身設計,只看到它的外型,不過很大機會跟 FF、GTC4 Lusso 相似。車內科技應該亦會應用車廠新的大型顯示屏設計吧。新車最令人關心的是動力系統,因為世界新車風氣是細引擎,跑車也不例外,如果 F12 Berlinetta 仍使用 V12 引擎,對於喜歡「大排氣」的車主來說絕對是喜訊。現有 F12 Berlinetta 使用 6,62cc 引擎,730HP 和 70.36kgm 扭力,新車規格有什麼突破將成重點。

ferrari-berlinette-2016-2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