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Ferrari 鬆口!未來有機推出全新「多功能」車款


SUV 熱潮誰也沒去阻擋,當 Lamborghini、Aston Martin、Bentley 和 Rolls-Royce 紛紛先後加入這個狂熱市場,企圖分一杯羹時,連之前信誓旦旦表示不會推出 SUV 車款的 Ferrari CEO Sergio Marchionne 也一改口風,暗示車廠未來有機會推出 SUV 車款。不過,有指 Ferrari 推出的新車不會以 SUV 作為稱呼,而是對多功能車款(Utility)進行全新定義,可能會如 BMW 的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般,把 SUV 變成 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吧。就目前的所知,新車的代號為 F16X,與下一代雙門獵跑 GTC4Lusso 共用底盤,所以將會是四座設定;還有無 B 柱和對開車門的設計。動力系統則可能使用 3.9 公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也會有 Hybrid 車型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