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2017:全新法拉利 Portofino 首展


法拉利家族最新成員Portofino今日於法蘭克福車展驚豔亮相,這也是法拉利為慶祝品牌誕生70周年、繼812 Superfast之後於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全球首發車型。這款受眾人追捧的經典躍馬不斷創新,完美詮釋了法拉利GT開篷車型的突破性造詣,將法拉利引以為傲的澎湃性能、獨一無二的優雅設計以及卓爾不凡的駕乘舒適性完美融合,成為同級細分市場的新標桿。


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搭載屢獲殊榮的V8渦輪增壓引擎——曾兩度問鼎2016年和2017年“國際引擎大獎”。其最大功率達到600cv,可謂同級最佳,200公里加速僅為10.8秒。與此同時,搭配可折疊的硬頂敞篷(RHT)、寬敞的尾箱空間和後排座位使得這台GT跑車在擁有無可比擬的動力性能、人性化的多功能設計的同時,擁有無與倫比的舒適駕駛體驗,十分適合短途旅行。


全新法拉利Portofino以意大利利古裡亞海岸最美麗的小鎮命名,其獨一無二的優雅設計與小鎮散發的迷人、動感魅力相得益彰。採用可折疊硬頂設計的法拉利Portofino,從成熟穩重的硬頂跑車轉變為時尚個性的開篷跑車僅需14秒,即使是低速駕駛時也可輕鬆實現。這款將奢華感與舒適性斂藏一身的GT開篷車型不僅為崇尚速度與激情的法拉利客戶帶來一如既往的駕駛樂趣,在設計、技術和性能等方面的突破成就使得全新Portofino既能滿足日常駕乘之需,同時無論是商務談判、日常通勤,還是友人聚會、短途郊遊,均成為尊貴客戶出席任何場合的完美之選。


作為法拉利展台備受矚目的焦點車型,此次亮相法蘭克福車展的兩台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意義不凡,各具風格。其中首次亮相的Portofino紅這一獨特的外觀顏色旨在向其同名的意式風情小鎮致敬;另一台則採用鋁灰亞光色,以展現Portofino的輕質車身材料。

攝:Car1.hk



除了萬眾期待的Portofino之外,法拉利旗下眾多個性化訂製(Tailor-made)車型也榮耀亮相,共同慶祝法拉利誕生70周年,包括以Blu America藍為車身塗裝的GTC4Lusso,採用最新個性化訂製顏色的灰色812 Superfast ,以及身披F1红外衣的488 GTB。同時,法拉利70周年訂製版車型“萬人迷”488 Spider也成為本次法拉利展台的一大亮點。這款獨一無二的488 Spider以魅力四射的寶藍色車身為主,靈感源自1954年款500 Mondial Spider。該款由賓尼法連拿(Pininfarina)操刀設計,為多明尼加紳士車手Porfirio Rubirosa所擁有。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