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法拉利 Roma Spider 榮膺2024 年度紅點獎最高榮譽


在享有盛譽的德國紅點獎評選中,躍馬品牌旗下採用中置引擎布局的 2+ 開篷跑車法拉利 Roma Spider 脫穎而出,摘得「產品設計」類別紅點獎最高榮譽(Red Dot: Best of the Best)。這款開篷跑車配備了可折疊式軟頂開篷,彰顯出無與倫比的優雅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利 SF90 XX Stradale 與法拉利 KC23 也榮獲了紅點大獎。法拉利 SF90 XX Stradale 是一款特別限量款車型,搭載了由一台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三台電動摩打組成的可外接充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高達1030 cv。而極具未來感的法拉利KC23 是一部基於法拉利488 GT3 Evo 2020 賽車底盤打造的 One-Off 車型,其獨特的車身設計呈現出兩種不同的氣質:賽道馳騁時盡顯動感活力,靜態造型則展現純粹美感。紅點獎是工業設計領域最為重要的獎項之一,旨在表彰全球範圍內具有卓越創新能力的優秀設計師。今年恰逢這個獎項設立 70 周年,本年度的頒獎典禮將於 2024 年 6 月 24 日在德國埃森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