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PORSCHE DESIGN X HONOR Magic6 RSR 香港4月25日正式發售


HONOR Magic6 RSR 在外觀設計上融合多處保時捷超級跑車的經典元素,如整個機背線條設計靈感源自保時捷經典的飛線設計,由機身延伸到鏡頭,讓手機流露著速度感和擁有極舒適的握持手感。鏡頭組合採用了保時捷標誌性的六邊形設計,從保時捷的 LOGO 到跑車的各個設計細節中,都能找到標誌性六邊形的身影,讓手機的立體感更突出更具動感。

HONOR Magic6 RSR 更高度還原了 Porsche Taycan 跑車的光滑細膩,並富有質感的表面, 交由德國史圖加特的工匠進行調色,帶來奢華而不失沉穩的經典「瑪瑙灰」配色和炫彩奪目的 「冰莓粉」配色。值得一提的是,手機的鏡頭組合和中框均採用了超跑級的鈦合金材質,使堅硬度提升 150%,卻同時不失手機輕盈的質感。

在科技方面,HONOR Magic6 RSR全球首發Tandem雙棧串聯OLED架構,屏幕功耗降低40%,大幅提高屏幕壽命。影像模塊還搭載1200點激光雷達陣列對焦系統,支持領先的60FPS對焦檢測。

PORSCHE DESIGN 聯乘版本HONOR Magic6 RSR將於4月25日正式發售,32(24+8)GB + 1TB版本建議零售價HKD$11,999。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