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法拉利主席盧卡•迪•蒙特澤莫羅離任聲明

ferrari-the-most-powerful-brand
“法拉利將在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集團(FCA)即將進行的華爾街上市中扮演重要角色。這將開啟一個全新的篇章,我認為公司未來的新階段由集團CEO領銜或許會更適合。 這是一個時代的終結,所以我決定離任主席一職,這是一段近23年奇妙而難忘的歲月,尤其是1970年代在法拉利創始人恩佐•法拉利先生身邊的時光。

首先,也是最為重要的,我要感謝法拉利全體員工,工廠,辦公室,比賽團隊和世界各地的市場團隊。他們是公司真正的建築者,造就了公司驚人的成長,諸多令人難忘的勝利,並使其成為了全世界最強大的品牌之一。

我想要感謝我們所有的技術和商業伙伴,全球的經銷商,和我們最為特別的客戶和收藏家,你們的激情我一直全心分享,在此和大家誠摯告別。但是,我的思緒也和我們的車迷同在,感謝你們偉大的支持,特別是在法拉利車隊最為艱難的那些時刻。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公司。擔任法拉利的領導是莫大的榮耀。過去這些年,我在這裡奉獻了全部激情。和我的家庭一樣,法拉利曾經,也將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我誠摯地祝福股東們,特別是一直陪伴著我的皮埃羅•法拉利先生,和公司裡的每一個人,繼續成就法拉利當之無愧的輝煌之路。”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