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MW X1 改用前驅底盤及新增 7 人車型

2015x1
BMW X1 一直都是以後驅底盤為基礎,但在 2015 年現身的全新 X1 將會改為前驅設計,並且會推出 7 人座位車型。由於改為前驅車的設計,所以 BMW 常見的長車頭將不會在 X1 出現,換來是更寬闊的車廂空間。至於動力系統方面,2.0 公升四缸引擎可輸出 231 匹,而柴油版則有 184 匹;另外,2015 X1 有機會使用 Plug-in Hybrid 系統,以 1.5 公升三缸引擎配電動馬達,綜合馬力輸出為 190 匹,純電動行駛約為 30 公里。對於 X1 改用前驅 UKL 底盤,雖然 BMW 表示仍會保持駕駛系統和良好操控,但與傳統 BMW 相背而馳,短期內也許會令 BMW 車迷無法接受,一切也要看看率先轉用前驅設定的 2-Series Active Tourer 是否受到車迷好評。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