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法拉利限量版 LaFerrari 中國盛大交付

ff-dressage-edition-at-ferrari-01
2014年正值中國農歷馬年,法拉利舉行了一系列品牌活動,致敬中國文化,獻禮躍馬之年。近日,法拉利馬年盛大慶祝活動——“馬到功成•躍馬盛典”於北京釣魚台國賓館隆重舉行。法拉利首席執行官阿米迪歐•費立薩先生(Mr. Amedeo Felisa)、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范艾聞先生(Mr. Edwin Fenech)以及法拉利試車手馬克•吉尼 (Mr. Marc Gene)親臨慶典,與數百名法拉利車主、躍馬愛好者以及媒體齊聚一堂,感受法拉利的極致與卓越,共同見証躍馬品牌的輝煌與成就。

盛大的LaFerrari中國交車儀式把此次盛典帶入高潮,完美詮釋出法拉利躍馬之年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激情。這款躍馬超級跑車全球限量499輛,充分展示了法拉利頂尖的造車工藝以及卓爾不凡的設計理念,是法拉利在F1領域的先進技術運用於公路跑車的最佳代表。它完美融合法拉利的賽道激情、極致工藝以及尊貴稀缺性,是一輛無與倫比的超級跑車。

ff-dressage-edition-at-ferrari-02
作為盛典的另一大亮點,法拉利“Tailor-Made”個性化定製中心親力打造的兩款獻禮馬年定製款車型—— F12berlinetta馬球定製款與FF盛裝舞步定製款優雅亮相。兩款定製跑車結合法拉利個性化高級定製藝術,彰顯定製車型的獨特魅力及躍馬品牌的賽道激情。
ff-dressage-edition-at-ferrari-04
F12berlinetta馬球定製款 – 靈感源自歐洲馬球運動,這輛V12運動跑車的個性化設計強調動感與速度。作為法拉利獻禮中國馬年定製款車型,該車在方向盤和中央扶手處印刻“躍馬之年•馬到功成”專屬徽標。車身運用了意大利白色漆面作為底色,內飾採用藏青色皮革與灰白色定製材質相間的座椅設計,結合碳纖維材料,尊貴而極具運動特質。作為點睛之筆,該車外觀和內飾的設計上都運用了賽車雙線設計,這條優雅的藏青色軌跡將馬球比賽的尊貴風范與法拉利的賽道激情完美融合,藍白配色傳承了意式運動服裝的經典配色傳統,讓亞平寧半島的傳奇躍馬揮發出高貴獨特的運動氣質。

FF盛裝舞步定製款 –作為法拉利Tailor-Made個性化定製中心獻禮中國馬年的另一力作,FF盛裝舞步定製款靈感源自馬術運動中優雅而極具風度的盛裝舞步。黑色的鋼琴烤漆車身,配以別具復古韻味的棕紅馬鞍皮革內飾,盡顯騎士尊貴風范。座椅上的方格縫線設計,提升了這款四驅GT跑車的內飾層次感與駕車舒適度,為駕駛者提供最佳駕控體驗,如同盛裝舞步中“人馬合一”的完美境界。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