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澳門 GT 世界盃】寶馬法夫斯奪得澳門選拔賽冠軍


來自巴西的寶馬車手法夫斯(Augusto Farfus Jr)成功抵禦平治勁敵馬些路(Raffaele Marciello),取得壓倒性勝利。法夫斯與桿位車手馬些路並肩出發,他在馳向文華東方彎的路上,趁對手偏離走線而伺機迅速超越。此時,來自比利時的保時捷車手雲科爾(Laurens Vanthoor)和其隊友班博(Earl Bamber)與平治車手莫他拿(Edoardo Mortara)並排馳過文華東方彎,期間班博輕碰莫他拿,導致莫他拿從旁擦碰雲科爾,使其不幸退賽,同時引發安全車出動。


比賽在第三圈重新出發,法夫斯留待越過起步線前的最後一刻才發力並順利一躍向前,更在一圈內迅速與馬些路拉開1秒的距離。雖然平治車手馬些路和最終收獲第三的晏高在山路段速度較快,但法夫斯仍然保持優勢,最終以超過三秒的優勢衝線,奪得冠軍。


法夫斯表示:「澳門十分特別,而GT盃賽事更是非常艱鉅,因為有很多極富經驗的車手。我在起步時已竭盡全力,而安全車時段後我也使出了渾身解數。」

晏高在比賽末段一直緊貼馬些路身後,而他在整場比賽中均受莫他拿追逼。三位平治車手鬥得難分難解,讓後方的保時捷車手班博得以緊隨在後以第五名完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