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Fiat 600e 意風全電城市小車面世


全新的Fiat 600e融合了中小型車和 SUV 的特點,為大家提供美麗、愉悅和舒適的駕駛體驗,標誌著品牌回歸B級車型空間。這款車型是城市愛好者的理想選擇,完美體現了Fiat 品牌的意大利風格和可持續性價值觀。車身尺寸寬敞,長度達4.17米,配備5門設計,舒適的車內可容納5人,15升的內部儲物空間是同級中最佳的,車廂容量達360升。搭載54 kWh鋰電池,全新600e在WLTP綜合循環中的續航里程超過400公里,在城市環境中超過600公里。


全新Fiat 600e提供2個不同的全電動版本,包括全新Fiat 600e La Prima,這是標誌性的全新500e的全面升級版本;以及全新Fiat (600e)RED,是全新Fiat 600e中最實惠的版本,這是自2021年與(RED)合作開展以來的進一步合作,該組織成立於2006年,致力於抗擊艾滋病,確保人人都能預防和治療可預防和可治療的疾病。全新Fiat 600e搭載了最先進的安全和輔助功能,為城市和非城市移動提供了所有相關的好處,具備2級輔助駕駛功能。


全新Fiat 600e的宣傳活動包括一支與長期環保活動家和奧斯卡得主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合作的廣告。在“意大利升級”(The Italian Upgrade)的口號下,該視頻是全新Fiat 600e成功廣告“The Driver”的創意續集,展示了全新Fiat 600e所具備的一切優勢。這支廣告在Lingotto首次亮相,背景設置在意大利。全新Fiat 600e同樣精緻、環保,但在風格、空間和續航里程方面得到升級。它既大膽又吸引人,完美地體現了“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的精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