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T-Cross 重大升級


Volkswagen 正式推出改款 T-Cross,這款車型以全新設計、豪華內裝、先進科技功能和升級標準配備為消費者帶來全新體驗。預售計劃於2023年第四季度開始,而T-Cross作為一款炙手可熱的緊湊型SUV,在短短四年間已經在市場上贏得了廣泛的認可:已有大約120萬人選擇了這款多功能車型。每年平均生產量達30萬輛,T-Cross目前是全球最成功的大眾車型之一,在歐洲以外的市場還以Tacqua和Taigun的名稱銷售。

外觀方面,全新T-Cross以全新的前後設計和集成式LED頭燈、日行燈和尾燈組來進行了明顯改進。全新的IQ.LIGHT LED矩陣頭燈是大眾全新開發的產品,首次搭載在T-Cross上。車型還新增了三種新的鮮艷顏色:活力十足的單色葡萄黃、優雅友善的亮藍色和鮮豔引人的金紅色。


全新T-Cross內飾的核心元素是獨立的中控娛樂顯示屏。標配的觸控螢幕尺寸為20.3厘米(八英寸),而頂配版本則搭載尺寸為23.4厘米的9.2英寸顯示屏。此外,所有四門五座的車型都將標配數碼化儀表板。T-Cross的儀表板也經過了全新設計:與大型大眾車型一樣,儀表板採用了軟墊和高質感表面材料。Style和R-Line版本的前門內飾板也同樣經過升級。標配手動空調系統,可選配Air Care Climatronic自動空調系統,配有背光觸控滑塊。


T-Cross一直以來都擁有最寬敞、最多變化的緊湊型SUV內部空間之一。它憑藉著成熟的操作理念、舒適的五人座空間、可移動的後座椅(可調節140毫米)和極其靈活的行李廂而令人印象深刻。當所有座位都被佔用時,T-Cross的行李廂容量在後座椅高度下可達385至455升。當後座椅放倒(60:40分割)時,將形成一個平整的貨物區域,可容納高達1,281升的貨物(放倒時高度與前座椅靠背相同)。Life配置套裝及以上配置,還可將前座椅作為標配折疊。從後部到前部的連續貨物區域長度為2,398毫米,可以存放從衝浪板到滑翔傘等各種物品。

全新T-Cross預售和線上配置將於2023年第四季度開始。經銷商將在2024年第一季度開始銷售。儘管進行了全面升級,新款T-Cross的基本價格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目前,當前版本的暢銷車型在許多歐洲市場已經售罄,並且在德國只有短暫供應。大眾車主根據當前車型進行配置和訂購的新車將在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時成為新一代T-Cross的一部分。大眾現在提前向消費者和媒體展示了這次重大的T-Cross升級。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