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Fiat 推出五輛 Topolino 特別拉花紀念迪士尼百週年


由迪士尼藝術家Giorgio Cavazzano特別合作設計的Topolino一款特製車型。這款獨特的車型是FIAT為慶祝迪士尼成立100周年而製作的五輛Topolino特製車型之一。Fiat Topolino是一款電動四輪車,開發旨在延續品牌提供城市可持續移動性的使命,讓電動駕駛對所有人變得輕鬆易行。

Fiat Topolino具有實現城市可持續自由所需的所有基本特點:減少碳足跡、減小空間佔用、減少噪音。它的到來將促使人們以一種新的方式理解城市移動:可持續、寧靜、安全和無壓力。

對於城市微型移動,MAUTO博物館展示的“500 Iride”是一款eScooter,靈感來自500系列,由Fiat Centro Stile設計,旨在直接放置和充電在新500的行李箱中:迅速,舒適,便攜,500 Iride是一種提供個人且無排放電動移動的方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